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黄乾瑞:黄金暴涨还会跌吗 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指导

时间:2021-08-13 16:54:1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8月13日,黄金消息面解析:8月1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52附近。周三金价大涨逾1%,主要因为美国7月通胀上涨出现缓和,这提振了金价走势。日内重点关注美国7月PPI及初请数据。周三(8月11日),美国7月CPI表现基本符合预期,核心CPI弱于预期令市场对于美联储减码的预期有所降温,美债收益率携美元走低,金价得以延续日内涨势。虽然黄金短期仍面临重重困境,但面对经济复苏、疫情及股市泡沫的重重风险,金价仍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一环。与此同时,剔除食品和能源成本的核心CPI上月上涨0.3%,低于6月份0.9%的涨幅。通货膨胀率的上升比预期的要弱。经济学家预计增长0.4%。报告称,今年核心CPI上涨了4.3%。尽管通胀压力较弱对于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黄金来说应该是负面的,但这给了美联储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的空间,从而压低美元及美债收益率,这对黄金有利。

尽管最近金价走势疲弱,在就业数数据大好的情况下,对于美联储将开始缩减构债规模的预期升温,一度令金价大幅跳水。但巴里克黄金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里斯托(Mark Bristow)认为,目前的环境可能与2008年类似,当时金价最初落后,三年后又飙升。布里斯托表示:“在2008年、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之际,市场并没有立即对此做出反应,因为在直面危机带来的损害之前,人们仍寄希望于看到经济走出困境。直到2011年,市场才开始对损失做出反应,金价应声上涨,一直持续到2013年。我认为我们现在正在经历同样的过程。”同时,埃及亿万富翁萨维里斯也表示,当全世界都在关注金价上涨时,黄金是值得拥有的投资。

技术面从日图看,大阳拉升价格收回5日均线上方,短期进一步看反弹,至于反弹哪里,至少需突破1858.5这里,因为这里正好是这一波行情的0.5处,二是四维图下线这个不用质疑,三是非农下跌低点,只有突破这里并且收盘于1762上方,才能算多头真正的强势,也可以理解为至少反弹还有空间,回中轨的机率大一些了,但是真到了所有人看到多头来临的时候,行情基本就进入尾声了,甚至主力已经布局空了,你又开始在半山腰站岗了。至1834下跌以来连续四天的极弱到昨天的大阳,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市场多头的势来了,因为只有买盘才能出现昨天哪种强势,因此所有的问题依旧集中在如何进场,现在的问题进场最大的问题是止损的设置与风险的承受能力,目前价格上涨已经形成趋势点位,今天验证后将进一步上扬。

日图早盘来看上方转折位在1758.5,拐点1762,破62进一步测试73及月线中轴84一线的机率,甚至去1792后市也不是没可能,正好正好是反压力 ,同时现在来看,价格如果破1754这里四小时的上线就破了,哪至于有一个延续,昨天不管是60还是30的突破都走出了8-10块的行情,但是现在有个纠结的问题,就是四小时级别破位只延续4-8块吗,这个正常是不会,但是经过昨天的反弹当靠近日图下线这也是事实,也是2分之1位,所以这个关键点集中到欧盘观察,因为离的太近,以日图的大阳加上四小时的上线突破很容易形成共振一举拿下1762这里,而合理的买点在1740-43一线,如果早盘冲的过高回落再多未必是好事,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辅,回调做多为主,下方短期关注1730-1735一线支撑,上方短期关注1760-1765一线阻力。

原油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8月12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在69.24附近,原油期货周三收高,盘中逆转走势,之前拜登政府表示不会呼吁美国油企增加原油产量,并称敦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增产的努力是一个更长期的计划,油价短期关注伊朗强硬派外交部长上任后的言论表态,以及晚间OPEC月报,日内油价或上破70关口。美国总统拜登呼吁OPEC国家扭转疫情期间的减产措施,称此举对于令美国汽油价格保持在可承受水平至关重要。拜登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遏制油价上涨,白宫将通胀视为影响美国经济复苏的潜在威胁。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称,“我希望扫除所有阻碍油价下降的因素,让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汽油”。拜登没有对OPEC+应该多快扭转减产措施发表具体评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周三发布声明称,“虽然OPEC+最近同意增产,但直到2022年也不能完全抵消疫情期实施的减产的影响,”“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这些增产还远远不够。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从日线来看,日线目前收盘的K线形态显示支撑还是略强,不排除再进行二次摸高的走法。在双顶与4小时周期的双底形态来回切换当中,也是多空博弈的关键阶段,由于关键的支撑位置还没有失守,所以也不能过早断定形态的成立,还需要一点时间等待。原油昨日守住低点延伸反弹,开盘强横盘整理后,欧美盘发力走高,一度反弹至68.80.且日线收在高位,4小时低位反弹有一定的持续性,均线指标凌乱发散,短期处于低位反弹当中,但节奏还是震荡并非单边,暂时不确定接下来的反弹持续力度,空间可大可小,需要结合形态的转换来决定空间,短线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0.8-7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6.8-67.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