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大流行削弱经济复苏 黄金重获光泽

时间:2021-04-25 15:28:34 来源:

分析师预计,未来三个月价格将达到每10克50,000卢比

在经历了急剧的下跌之后,金价已经恢复了对科威特第二波冲击全球经济的不利影响的预期。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全球经济开始恢复正常时,Covid的复兴就来了。

在孟买,现货黄金价格上周五上涨了3,387卢比或8%,至每10克47,615卢比,3月底为44,228卢比。分析师预计,由于通货膨胀率上升将对经济复苏构成新的挑战,未来三个月价格将达到每10克50,000卢比。

Anmol创始人Ishu Datwani表示,金价的上升趋势有望继续,因为引发金价上涨的一些因素,例如Covid不确定性以及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敌对局势仍然普遍。

他补充说,除此之外,预计美国政府将宣布更多刺激措施以支持经济不景气。

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提出了新的税收建议,将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个人的联邦所得税提高到近50%,此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omex)的黄金价格上涨。这项建议如果得到实施,可能会助推黄金再度上涨。

Comex的现货金触及两个月高点每盎司1,798美元,上周五小幅下跌至1,793美元。

印度需求下降

国内金价一直紧随国际趋势,尽管在各州宣布实行Covid限制后印度市场的需求已接近于零。此外,由于担心意外的健康问题,消费者远离购买黄金珠宝。

“我居住的整个区域都被封锁为收容区。Covid夺走了我邻居的两个生命。尽管我姐姐的婚姻定于今年年底,但我们并未考虑购买黄金珠宝。”孟买物流公司的经理桑托什·达克托德(Santosh Dhaktode)说道。

达特瓦尼说:“我们预计珠宝店将在下个月中旬开业,并看到需求在5月底开始缓慢增长,但在节日期间回升,排灯节达到顶峰。”但是,孟买的部分封锁已经拉紧了小城镇的珠宝供应。

Aisshpra宝石和珠宝业务总监Vaibhav Saraf表示,由于孟买和德里等主要制造中心的停工,使供应变得困难,并影响了向消费者的交货。他补充说:“因此,我们必须保留更多库存,并招致更高的资本成本。”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