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杨孺奕:黄金银行纸黄金白银td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时间:2021-01-22 12:53:08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月22日,消息面:周四(1月21日),现货黄金价格续创1月8日以来新高至1875.17美元/盎司,因美国新总统有望进一步推出新的大规模刺激措施,美元指数走软,但多头获利回吐限制了金价涨势。因市场预期拜政府将增加刺激措施,以应对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影响。另外疫情的加剧及疫苗接种的缓慢也给市场造成一定的避险需求,并给黄金提供部分动能。拜周三宣誓就职,投资者关注他提出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以及疫苗接种推进速度。市场预期很快就会宣布更多财政刺激措施,这提供了黄金支撑力。拜提名的新任财长耶伦向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发表证词,称美国应该对经济有大举行动,并呼吁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实施更多刺激计划。

技术面:金价凌晨高位横盘,那么今天肯定还有继续拉升的动能,日线上MA5.10已经形成一个金叉反弹的走势,所以日内肯定是要回撤多,而H4上也是一个典型的多头发散模式,所以顺势去交易。强势行情中凌晨的起点涨不能破,破位就是震荡。日内的强弱分水岭就在H4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854附近,只要这里下破,行情短线会震荡走跌,所以大家可以依托MA10去看涨就好,不破不弱!本轮金价的反弹极限阻力是在1910-15附近,应该会在这里形成一个技术面的修复震荡,从而迎来一个回落的走势,所以在接近这个区域的时候不要去追涨,可以短线看空。或许会形成一个日线的头肩顶。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85-18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50-185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月21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或收三连跌,因美国大规模刺激计划的前景带动市场乐观气氛,削弱对避险货币的需求。欧元兑美元升至一周新高1.2173,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欧银并重申PEPP额度不一定要全额使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疫情仍然对经济构成严重风险,通胀率仍然很低,且通胀将持续疲软。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而房地产数据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均表现良好。另外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金价维持震荡走势。美油小幅下跌,此前美国石油学会(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重燃由新冠疫情引发的需求担忧。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原油在前高受阻后收录了一根看跌十字星,坟墓星十字星,在此确认了43,8一线的阻力,原油此段受阻至于是形成头部下跌,还是盘整调整需要时间确认,那么从昨天的收线情况,包括指标方面来来看,此位置很大概率将形成日线的双顶形态,颈线位置在二次起涨位置51.8位置,若跌破此位置,形成双顶形态后,按照破位原则的1倍下跌目标来看,下跌目标可以看至49.8一线,此位置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包括前期上涨时受阻的高点也在此位置附近,日线操作方面关注头部的形成状态,以及51.8的破位情况,谨防出现之前像49.6时的情况。

从原油4小时图来看,油价近期在震荡盘整中,形成了高点下移,低点抬高的三角形整理形态,昨天在上轨受阻回落后,预计将要测试三角形下沿支撑,三角形下轨位置在52一线,指标方面MACD指标快慢线形成初步死叉,绿色能量柱初步放量,短线下行风险明显,需要注意的是,今明两天有较大的概率会出现加速下跌的现象,操作方面建议以高空为主,围绕54布局空单,关注52.8实体破位情况,一旦跌破此位置,加速下跌的概率会大大加大。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4.0-5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0-51.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