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沈皓南:黄金白银两兄弟下周一起看涨

时间:2021-08-29 20:49:00 来源:黄金网特约

短暂的周末即将结束,昨日外出用手机录了黄金和白银的视频分析,已经明确了下周做多看涨的思路,现在我们用文字再叙述一遍。首先是黄金,本周终于破位了1770-95区间,虽然中途承压1809-10回到了区间,但周五还是顽强地站上了1795上方,总算不用在这个区间浪费时间了。周线录得中阳呈三连阳,1680短期是见底了,这一点相信我们应该有共同的认识,认知不一的地方应该在“趋势的判断”,随着日线大阳拔起,连续破高这种信号出现,会让很多人认为黄金属于极强形态。

沈皓南认为,日线节奏顶多是一个“震荡偏强”形态,而非极强,因为极强形态一定连续收阳,现在的情况是日线上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差一口气”的感觉,具体是指出现阴线,或连续出现阴线,出现十字K或连续出现十字K。这一定不是极强,而且现在单凭一根大阳,根本就不能判定黄金极强,因此,我给出的结论是“震荡偏强”。下周,做多黄金我们还是要做,昨日视频分析中我们给了两个位置多,一个是1809-10,解释一下,1810是1784-1819上涨行情中0.236极强修正位,1809是小时线顶底转换位,如果真的是极强,下周先回调到这里会直接拉升,因为刚才我判断是“震荡偏强”,所以1809-10做多会显得比较激进,大家要稳住。
另外,还给了一个保守做多位,也是真正符合本人“震荡偏强”观点的做多位,这个位置是1805-06,通常情况下震荡偏强修正到0.382之后会再次上涨,此刻1805-06便是1784-1819上涨行情的0.382修正位,你学会了吗?思路给了,具体操作我们看周一开盘怎么走,如果直接上涨而不是先走回落,那么我们分析的无论是0.236修正位还是0.382修正位做多都可能失效,届时请大家时刻关注我们的动态,我会优先给到实盘伙伴实时策略,如果有时间会对外公布。再来说说黄金的好兄弟白银,通常情况下,这哥俩属于同涨同跌的关系,但前一段时间正相关系显得并不强,直到周五才让我真正感受到“同步”的威力,黄金突破本周高点1809-10,白银突破本周高点23.92-93,黄金呈斜“Z”字型,白银呈斜“Z”字型,哪哪都一样。
很早就说过,如果白银突破23.92-93,那么还会续涨,下周重点关注23.91-93、23.80-82,这两个区间做多,至于分析原理和黄金一样,顶底转换和黄金分割,没必要的废话就不多说了,大家稳重!以上仅为沈皓南个人观点,仅供学习,非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