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黄金三重顶表明上行趋势

时间:2021-04-25 17:36:12 来源:

首先,我们引用电影《金枪客》中的已故HervéVillechaize为Nick Nack – [United Artists,'74]:“太近了……但太远了……”

诚然,这些是(几乎)连续的较低高点。“咆哮!”去熊。但是要以图形方式查看三个顶部...

上面写着“ Triple Top'n Pop”。您已经从“ Traders'Truthful Tenets”(信手Tru来)的折耳平装本中知道:“三重顶注定要折断!”因此,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周达到1800+,这反过来又使黄金的每周抛物线趋势有机会在1820年从空头转为多头。“咆哮!”公牛。

除了动物的声音,黄金昨天收盘于1777年(一周净损失高达1点)。此外,黄金连续第三周录得较高的低点和较高的高点。逆势者可能会说:“好吧,那必须下跌了。”趋势追随者可能会说:“在过去20年中,已经连续六,七,甚至八周出现了多次低点和高点。”但是保佑亲爱的短裤,因为我们需要他们承担交易的另一面。而对于金矿来说,现在已经差不多赚了1800。

如前所述,如果在新的一周进行1820交易,则下周每周柱线图的黄金抛物线趋势将从空头转为多头。目前,黄金的预期每日交易区间为24点,其预期的每周交易区间为58点。因此,在这种真空中,1800在一天的范围内,而1820在一周的范围内(除非短裤破坏派对):

实际上,如果您计划转向Long,从2002年开始,每周就有42次抛物线化的Long趋势。在这42次中,黄金的“最高中间价”涨幅为+ 9.1%。因此,按照这种脉络,如果黄金的每周抛物线趋势在新的一周(1820年)转变为“长期”,那么中值重复表现为+ 9.1%最终将使价格上涨至1986年。是的,与我们今年对2401的看涨相比,这是苍白的:但“在途中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上升机会。(对于那些幸运地在家中得分的人,这42个长期趋势的平均持续时间为11周:“因此,按那些准绳可以想象到,我们将在7月之前再次看到2000年金牌奖:不要忘记告诉您朋友们)。

现在让我们转向StateSide经济晴雨表:

由于bereft是过去一周来波罗的巴罗(Baro)的传入数据,其报告很少受到3月份新屋销售(New Home Sales)牢牢领导的,这是14年来的第二次突破100万大关:这意味着每328名美国人中就有1人购买了新房。 3月份的房屋统计数字相当令人眼花。乱。

“嗯,mmb,美国人从所有COVID讲义中都被现金充裕……”

因此,有人告诉我们,Squire ..以及我们对此也值得怀疑。自开始实施COVID镇压以来,美国财政部已向该国3.28亿人口提供了总计3,700亿美元的资金。每个男人,女人,其他人和孩子平均要花$ 1,155。“嘿,玛贝尔!我们多了两个盛大!我们去买房吧!”(呃……不)同样,3月份领先指标的落后报告也有所增加(但是,如果您关注Econ Baro,您已经知道它们会)。

因此,我们屁股上的大蜂仍然是标普500指数的不合理水平。我们诚实地计算出的每个网站的“实时”市盈率现在是77.5倍,是“破记录部”的数据。几乎是商学院教授的“昂贵”价格的四倍。但是,等等,当然还有更多:每个站点的S&P资金流页面,无论是每周,每月还是每季度,资金流都不支持指数的水平(4180)。实际上,按照该季度数据衡量,标准普尔500指数高出近400点。标准普尔期货目前的另一种衡量方法是,其网站的“市场价值”页面上显示的价格比其平滑估值线高190点。再说一遍,如果您拥有股票,那的确是令人恐惧的事情(自然而然地节省了与贵金属挂钩的股票)。

更广泛地说,我们想起了《黄金更新》的一位非常有价值的朋友和宪章读者,他不到两年前(当时回到标普3000指数)建议进行50%的修正,(类似于(2000-2002年期间的DotComBomb和2008-2009年期间的GlobalFinFlop)。当时,我们认为朋友的-50%概念有点过分;现在我们认为它是现实的。还记得,我们还有一个长期且非常成功的交易同事,从事标普2000认沽期权交易。说实话:但是,如果一切都出错了,希望您会得到“ Got Gold!”在我们目睹的所有先前的股市崩盘中,我们从未见过像今天这样的估值过高。或正如我们伟大的同事在这里所说的那样:“我用完了所有的文字。”

同时,由于各州似乎正在摆脱COVID,其他地方似乎并非如此。《池塘》的这一方面报道说,机构对信贷额度和贷款工具的需求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下降。仅根据法国政府机构SantéPublique的数据,新的COVID病例率在4月份就比今年第一季度的速度翻了一番。随着美国的经济统计数据和平衡收益率的上升,人们想知道欧元(目前为1.21美元)能维持多长时间:“到2020年3月,其从COVID深度1.07美元上升了13%。”请出价,但要一美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