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作为通货膨胀口的续案

时间:2021-04-21 18:08:50 来源:

拥抱黄金和诸如Sprott Gold Miners ETF(NYSEArca:SGDM)之类的资产的众多原因之一就是通货膨胀率上升-投资者今天正在争论这种情况。

发行人说,SGDM追踪“ Solactive Gold Miners Custom Factors Index”,并“强调收入增长和自由现金流收益率最高,长期债务权益比率最低的黄金公司”。

从历史上看,黄金是抵御通货膨胀的主要资产之一。基准国债收益率的急剧上升进一步反映出人们对通货膨胀的担忧,这可能部分归因于人们对通货膨胀率上升的预期。

“全球制造业活动以最快的速度在超过十年的扩大,创造了今年以来工业金属的强劲需求,”根据道富研究。“尽管中国的需求增长可能会比去年慢,但鉴于政府今年的增长和财政赤字目标低于预期,中国以外的制造业复苏以及美国潜在的多年基础设施计划可能会带动强劲的需求未来几年将进一步推动工业金属市场的发展。”

SGDM:更好的抗通胀工具?

SGDM紧随中型至大型的金矿开采商,但该基础指数是根据各个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以及以长期债务对权益衡量的资产负债表质量来衡量各个组成部分的。通过专注于资产负债表的实力,该基金对长期债务权益比率较低的公司具有更大的敞口,而这些公司具有较强的抵御低迷能力的能力。

在众多投资者正在考虑购买美国国债通货膨胀保护证券(TIPS)的时候,SGDM提供了更多的上行升值潜力,并提供了针对消费者价格上涨的大量保护措施。另外,还有收入增长。

“鉴于强劲的需求和金属价格,预计金属生产商和矿产商将在2021年实现242%的收入增长,高于第一季度财报季初的133%。他们的增长估计值在S&P Composite 1500指数领域中在所有GICS行业中排名最高,超过了大盘200%以上。”道富指出。

道富补充道:“此外,通货膨胀预期上升时,(采矿)行业在历史上的表现要优于大盘。”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