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这周一的金价走势将不同寻常

时间:2021-02-15 16:49:36 来源:黄金网特约

有两天没给大家见面了,主要是大过年的你们也懂,作为一个比较年轻的选手,回到家以后基本上从中午到晚上,要么就是在喝酒的路上,要么就是在睡觉,因为我这个人把工作和假期分的很鲜明,要放假就敞开了心去玩儿,别总是弄的不三不四的,玩的心情也没,分析行情的精神头也不对,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买卖我是不会干的。

所以各位也稍微体谅一下,每个地方和家庭的习俗不一样,而且我也从来没有说对行情完全撒手不管,有时候我也会看一眼当前的价格和走势的,顶多可能是各位长久以来的关注产生了一些依赖性,每天看不到最新的分析都会稍微心里没底,我都理解,在此谢谢各位了。寒暄的话说了两段,现在拐头聊一下黄金吧,其实年关的行情我挺失望的,对比去年来说确实差了一大截,也许是有新冠影响的原因,也许是有季节性的因素,但如果整个10几天黄金都选择在30多美金的空间内进行波动的话,那这确实是有点说不过去。不过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在这区间内有大量投资者每天争执涨跌趋势,接下来黄金是肯定会有大行情的,就算看时间也差不多能感觉得到,找到你看到的买卖点去作相对应的准备就可以了,别浪费过多的口舌。
那么接下来就给你们说一下我眼中的趋势到底是什么,先除去我年前的持仓,给你们说一些关键的尝试买卖点信息,你们现在所有人看得见的位置其实只有两个,1800点和1785。但很可惜的是这两个点位都是过去式,不是正在发生时,而且就今天开盘后,黄金稍微涨至1823之后就开始转跌了,到现在还没有改变这种现状,你们在仔细看下今天的分时图走势,就知道黄金在周初会有多纠结反复了,不过之所以白天能够选择先跌,大多数原因还是在开盘初期的一波顶部V型收复后的延续性不强导致的,不然怎么会有这后边的连续下跌呢?早就应该上一个台阶才对,接下来要注意的自然是这最后一波下压的收复了。难不成你还要看它今天一路跌穿?但凡做过几个月的应该都知道周一表现属性,你想白天直接去追一个我也拦不住你,反正现在我要等的就是见底收复,然后再走个V型反转,我也并不认为自己的这个想法是无稽之谈,起码右侧的下跌交投量并不大,没有放大行情的下跌范围。别说1758点了,这黄金周初我甚至都不去看1800,可以说接下来看涨黄金的多头投资者们是能尝试激进心态的。
我可没喝酒,今天基本上就断了喝酒场合了,我现在很想知道你们对黄金的这几次调整是怎么看待的,因为视觉冲击带来的感觉不一样,那结论肯定也会截然不同。先来说年前的一波下行,当初我们还是一个看跌的角度,但是在行情抵达1823附近之后,我给你们的指令是开始着手看涨黄金,原因我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反正各位关注的肯定手里边都或多或少有一些黄金多头的持仓,只不过后续的回升,特别是1785见底以后,我给的多头目标位置其实是在1866点附近,并没有去给到前期水平位置1875,其主要原因是前期的1800点破位是我没想到的,如果你要从破位后十几美金的低点去计算拉幅的话,只能给低不能给高,我说的是在绝大多数正常情况下,别跟我说万一见底回牛了呢这种话。后续的下跌你们也看到了,不过这行情经过三番两次的调整之后,其主要逻辑还是在的,就拿AB回升来说好了,虽然没有完全突破前期起跌点,但算是收复了绝大部分失地,其后续BC点下跌不应该从30美金就去定义黄金凉了,起码它还是在AB回升之间的行情,所以只能当作是回调看待,末端的这次下跌连调整都算不上,由于第一次AB涨幅过高,如果要按照AB=CD的理论来看,本次上涨的顶点实在1881,次点是在1866,这与我之前所给的目标一致,但若是从Crab的角度来看,那么C点的回调位置我认为非常重要,1810作为一个50%的支撑点,我认为可以在周初大胆去尝试,这就是一个多头买点,当然如果你听的进去的话。任何建议对你来说都不会造成实质的买卖影响,事在人为,投资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