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黄金市场躁动的背后原因

时间:2020-12-21 18:49:30 来源:黄金网特约

我在下午已经就黄金的技术面走势做了说明,也给了你们两个选择,相信各位都已经对黄金接下来怎么去执行都有了认知,看涨是不会改变的,这不只是技术面给的指引,同时基本面在上周尾都已经开始对黄金产生利好了。要做投资市场跟踪,要瞻前顾后,上周主要利好黄金的基本面就是全球央行的宽松,包括G7国家的救助计划,这对于黄金来书都是一个潜在利好,还有就是新冠对欧美地区的影响持增不减,甚至还有号称“谈不拢不吃饭”的美国刺激方案会议。要不然你觉得它在上周尾给你回归到1880以上是纯属偶然吗?它是不会看你手里做了个多就直接给你上涨的,最好清楚这一点。

咱们先来谈一下关于美国9000亿美元救助计划通过的事件吧,市场开始买这个预期的时间是在周五,在当时我就说过,不要觉得会出现卖事实情况,规模不管怎么商讨都会是9000亿,市场选择买单的行为只看资金,不会在意你两院到底为了其中哪项内容有分歧而犹豫的,因为整个投资市场不是美国开的,作为全球流通市场,看重的只有行为,记住这两个字很重要。我只是说这是今天开盘助涨黄金的因素之一,可不是全部,此方案通过事件是在昨天,还不足以对市场造成实时反应,但当时我看了眼比特币是一直维持拉涨的,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今年黄金和比特币的走势特别像,一般在周末我都会参考它的走势去做一下大概开盘判断,果不其然跳涨消化,再加上本周是圣诞周,不得不让我把上涨连锁反应想到一起。在接下来,美国每年不足7万美金左右年薪的成年人及儿童都会收到支票,包括失业人群也会接到补助,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新冠疫苗,先不说这规模到底够不够用,但作为临时方案的角度来说,既避免了政府停摆的危机,还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的担忧。但我从来没有在股市上看到这一点,你们有没有注意到现在股市的反应很奇怪?
今天几乎全线飘绿,要说新的救助方案是能够直接带动股市上行的,注入的资金活力对资本市场来说本就是个利好事件,结果现实今天下午欧洲股市率先走跌,而且看看这跌幅,2.5%左右,我甚至都不对后市反转抱任何希望,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那么能从哪找原因呢?起码它跌黄金上涨这种联动我们是看到了,除此之外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关于欧美新冠周末确诊人数激增,据我所知周末英国直接紧急封城,你要知道在临近圣诞之际做出这种选择,情况无疑非常糟糕,上周我所说过的马克龙、阿拜顾问确诊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不要怀疑现在国外新冠的严重性,治得好归治得好,但确诊人数会大幅度增加当国民众的不安,包括市场对经济恢复周期的担忧。而且我认为今晚美国股市也不会好受,尽管刺激方案通过了,但新冠这两个字在这周凸显的重要程度很高,可能你们同时也会有另一种说法,不是有疫苗呢?
很遗憾的告诉你,现在是市场对疫苗再次选择利好买单的要求我在很早之前就说过,准确的接种人数规模和地区、新冠确诊人数的减少,现在这两点基本都没有实现,而且在此之前疫苗利好都已经被完全消化殆尽了,当利好出尽的时候你只有再往上有个突破,不然任何小意外都会让情绪再次升温,这就像你看数据一样,非农前值才20万,你是个看跌黄金的人,结果市场预期人数竟然都70多万,你肯定会想市场怎么这么不公平?看来非得达到70以上才能看跌了,这基本就是你的心理过程,和现在疫苗利好没什么区别,也没有不公平之说。由于近期辉瑞疫苗的普及,各国也开始陆续着手准备进货开展接种,但这只是表面现象,你们近期也看到过关于对疫苗接种后反应不良的新闻,其实并不是一例,从接种到现在已经有6例以上的副作用,有的晕倒、有的过敏,这种结果导致外界甚至民众接种情绪下降,巴西领导人竟然公开讲话说自己不会接种,这倒好了,接种人数规模本来就不确定,这样一来市场肯定会选择买预期担忧,起码这个过程不会那么一帆风顺。这也是黄金今天为什么走涨的综合原因,接下来你们要注意晚上情绪延伸的可能,特别是在破位1900点以后的对待方式,我已经在技术文中说的很清楚了,包括视频,各位可以自行回顾进行参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