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轩锋—黄金纳指跑步进场,原油等点位

时间:2022-05-09 12:5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仙引飞天客,佛渡有缘人,缘分这个东西确实是一个玄而又玄的东西,但是不得不说真实存在,有些人和事确实就是差了那一点缘分,从而导致擦肩而过,交易市场有时候也是如此,越是强求越是不得,反而顺其自然会水到渠成,刚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

上周四美联储公布了新一轮货币政策, 如期加息50个基点,并且表示后续加息会逐步稳健,不会过分激进加息,然后周五非农数据显示目前就业市场依旧强劲,失业率保持历史低位,虽然不及预期的进一步下滑,但是就业人数是持续保持超预期的状态,所以整体就业市场依旧良好,对于后续加息提供一定佐证,美元指数也是如期先抑后扬,拉破历史高点之后小幅回落修正,后续预计还会保持高位运行,等待一下次加息情况落地。另外俄乌冲突引发的俄乌以及欧美对俄的持续升级相互制裁还在持续,周末俄乌也是有继续开火,但是逐步已经常态化,上周OPCE+没有如预期增产,加上欧盟全面禁止俄能源进口的计划,导致短期市场供应紧张情绪升温,同时的话国际能源署已经全面抛储缓解这样的一个状态, 但是目前来看治标不治本,后续还是要看政治冲突的缓解情况,否则长期以往供应缺口也会大家。综合来看,美元近期因为加息预期持续的利好支撑,但是缺乏更多的刺激了,在历史高位也很难再有太大的突破,高位反复格局保持,非美货币关注近期持续压力企稳之后反弹情况,原油短期情绪化反复走势延续,继续寻找一些高位做调整就好。
黄金方面,上周五白盘震荡回落在1866附近止跌反抽,非农数据公布前震荡小幅反抽,非农数据公布后小幅拉高在1889附近再度快速回落到1874附近,二次震荡反抽到了1892一线,然后二次回落带1880一线,我们预期的先跌后涨的思路基本也是在兑现,只是下行的空间不及预期,目前短期来看非常明显的一个点就是震荡的高低点在逐步上移了,短期强势的美元压力阶段性落地,全球通胀以及国际紧张的格局避险属性又将给出一定支撑,下周的话回踩企稳就先看反弹了,高位再继续做空就好,关注逐步上移的1875-80附近支撑,上方1910附近强压位。
原油方面,上周整体一个先抑后扬的走势,在基本面情绪的发酵刺激之下大幅反抽,目前一度在111-112一线高位二次承压,这个位置就是下周第一个关键的压力位,有效突破就看114-115一线前高压力位了,短期还是一个情绪化走势,虽然不断有走高,但是我们还是建议保持近期一直执行的反弹做空思路,因为情绪化走势不延续,拉高之后回踩的幅度都非常之大,并且价格在历史高位运行,随时有见顶的可能性,下方空间肯定是高于上方空间,保持做空思路虽然会错过一些反复拉高的利润,但是不存在太大的站岗风险,同时注意短期反复性强,不过分贪心以及过分追空就行。
纳指,近期因为美元强势,所以一些指数表现都非常疲软,在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都是不同幅度刷新了近期低点,虽然美元高位调整也是走出大幅反抽,短期来看关注超跌反抽情况,等待反抽之后继续做空就好,技术面上关注13550附近强压位,下方关注12550附近支撑情况,下周操作上跟黄金同步,先多后空思路执行。参考思路:黄金跟大家分享的1876附近多单给机会注意进场了,防守1864,看1890-1900上方,做空位置还是参考1906-08一线原油早盘直接回落了空单没给机会,参考110附近直接空,防守111.3,看107-105一线。纳指早盘给到12500附近位置多单进场,空仓的12520-320附近直接多,防守12400,看12700-800附近,做空位置12820-50一线不变。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