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找到美元逆转才能给黄金上涨制造机会

时间:2021-03-02 18:50: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背负空前压力和骂声,我又带着黄金多头来了,作为一个巨大被动对锁的选手,我现在能做的事情比较有限,我不知道你们是一个怎样的状态,是不是被这接连下跌的黄金给洗出去了?还是说自己依然被对锁困扰,我都说过,接下来我会以这些群体出发,给你们传递黄金多头的任何可能,也许外界都觉得我是在无脑多,但很显然,行情被动的时候还是不要去对峙什么,因为口嗨减轻不了我们的负担。

更为关键的是,我现在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去认现在的行情,很多人都在想自己看涨黄金是不是错了,但我没这种怀疑,更多的是这黄金到底还要跌到什么时候?其实昨天下的错误指令就是让锁仓出走,也是没有想到这黄金竟然会在回升到1760这个无比明显的压力区域会再吐回来,说实话我难以接受,修正初期都不能得到基础的多头保障,这不只是对你们来说难,我现在更觉得难,可是行情不会因为你难受就会安慰你,还是要尽量的寻找多头可能和机会才是正事,我今天也不打算去以黄金图表去写了,因为现在的一个价格水平距离1680点的区间几乎没有什么支撑点,除非它自愿在这个期间走涨,那么这个自愿的前提,可能就是有其他资产的带动,所以接下来我们要重点关注美元。稍后我会给你们详细说明,先来大概浏览一下今天的金价走势吧。
昨天下午欧盘开始反跌,这个时间开始就没有发生过转变,甚至美盘连头都没有回过,日内30多美金的涨幅就这么被轻易的吞噬掉了,这种感觉就像是被按在地上摩擦一般,而且今天早上一波低点1707也是让市场越来越坚信黄金可能真的要一去不复返了,包括外界的一些投行机构评论,对黄金预估出奇的一致,不管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对黄金表现出一种莫名的担忧态度,难以想象这种环境让多头们还怎么做到坚持,所以即使我还在这边阐述多头可能,但市场上的多头可能真不多了,但一定是有,而且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各位,到现在为止我压根没想过以解多头为目的去看涨,我依然不会把目标定在1850。我到底是不是在打肿脸冲胖子,这要看我个人到底想怎么处理这个烂摊子,我现在不会去肯定1700点到底会不会破,因为这个百元大关在前期也没有过反复,所以说参考力度不是特别大,相较于之前的上涨来说,黄金1680点附近倒是一个不错的水平点,由于现在还是一个对锁的状态,其实不需要过于追求黄金还会不会继续跌,而是说能在哪里反转,或者说有什么机会能够加大这个反转可能,才是针对现在大多数多头头寸的问题。所以我不能再拿黄金本身来做阐述了,现在我们不可能再去找支撑点,这样的话可能就真的跟无脑多没什么区别了。
整个美元日线级别,其实还没有真正到转趋势的时候,这就跟我们现在的黄金一样,每当你认为它技术面要跳出空头范围了,后续就硬生生的再给你拉回去,就像现在的美元一样,可能眼前的这波K线让你去对比前期高位幅度时,会非常自然的认为这是个反转筑底的过程,因为它没有处在前一波高点下方更近,偏移出来之后就像是一个平底一样,不得不让人对现在的美元产生一种调整上涨的想法,但我不这么认为,对于美元的走势,我更偏向于周期性。什么是周期性?就是在当前特定的金融环境下会有不同的表现,接下来是什么环境周期呢?很显然是针对救助方案的消化,包括美国就业市场的数据表现,还有消费的乐观持续时间,再加上美联储本身就拒绝了提前退出宽松,这消化是肯定要走的,美元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细节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我丝毫不认为美元能回升至92上方的原因就是,如果你只拿当前的走势来看,它是先走趋势线上涨,然后下跌破位,随后反抽趋势线底沿在下行,现在回升,这是美元的一个状态,但你要是拿之前一波下跌前的整理来看,这种走势极为相似,我甚至一度认为我看错了,但不管是反复的顺序还是幅度,都是那么的相像,这就已经提高了美元临近92会转而走跌的可能,也可以是前期第一波整理的低点,反正都是一个共振位置。按照现在美元和黄金的对立走势来说,的确这几天的上涨很可能不是美元真正的趋势反追,更像是为了满足某种修正回调,这个位置我们定在了92下方附近,也就意味着从现在开始,这美元就已经可以做好看跌准备了,而黄金受的罪会不会在接下来轻点,也是要看我们对美元的预估是否准确,但有一说一,每天对锁的空头持仓必须要做好保本处理,不要做无谓的持有,没到的话就继续拿着,如果说你的点位过低,那就适当的短期损出去,切记别在日内低点附近存有空单。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