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不知道黄金如何参与?其实很明了

时间:2020-11-26 12:49:43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无非就是看你对黄金1800点是个怎样的态度,你认为它是个底,就去找低点去看涨,要觉得不是,你就去寻找结构高点去看跌,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说,你的临场交易只能如此。

千万别总说自己不懂,很多人找我都这么说,但其实你们比谁都懂,无非就是怕自己选择相信错误而已了,说白了还是不敢为投资行为买单,但是我说的不是绝大多数投资者,还是有很多做好觉悟才进入投资市场来的投资人的,你自己想想看我说的到底对不对,这行情到现在都1800了,你还有什么不知道怎么做的呢?想看涨这肯定是个机会,起码行情给你表现的是这么个意思,如果你也认为金价见顶之后的下行还要继续,那就跟我一块寻找结构高点反跌信号。如果你想看涨还怕破位,要做跌还担心太低容易被套,虽说这是投资者的常态思维,但你只有干看着,就别再干着急了。
这么给大家说吧,现在的黄金在我看来就是又一次博弈,每次行情陷入盘整或者震荡中时,虽说波动极度枯燥,但它确实也意味着要开始酝酿大行情了,只是看你能不能有这个耐心并且做好正确的持仓选择了,这两者基本缺一不可,只不过现在的黄金我们还不确定它到底会不会陷入盘整,目前只看到了震荡。你们从分时图中就能看清楚了,首先是前端的上涨,随后直接一波回吐后又开启回升,顶部盘整了将近8个小时后还是选择了下跌回吐,现在早上你们看到的又是一波回升,这样一波三折的行情已经很说明震荡状态了,看到右边8点半早盘的成交量了吗,这是直接从1812砸到了1807,随后又迅速上拉,你看看这短期反复程度,所以我认为后续的交易尽量别有什么大期待,本周的黄金我认为已经差不多了,1800的破位只能留到后续去追踪了。当然它要是直接能走出来我也很乐意,只不过我看行情就要本着实话实说的原则罢了,天天带你们看那么远的位置有什么意义呢?之前嚷嚷着看2100点的去哪了?不还是自圆其说的变成了看跌?有些人总是跟我抱怨是因为别人都说看到哪里自己才跟着亏掉的,我只能说这钱该你亏,就算有人救你一次,你后边还是要亏,我还是在说实话罢了,这市场门槛低是不错,但我是不会哄人的,请各位做好觉悟后再入市,务必!小震荡波动最开心的就是短期交易者,因为可以通过扩大比例来实现短期利润最大化!
我从来没否认过短线交易,无论是什么手法交易都有利弊罢了,像现在的行情你中长期交易者就只能看着,但对短线来说不是,完全可以通过一些15分钟级别来去找一些结构高低点,现在看来这黄金的下一个理想位置还是在1818,我说的是反跌信号位。先给你们理一下现在黄金的状态,它是没有进行过多的反弹收复,弱势确立,但在小级别走势当中,你会发现下跌的周期比上涨要更慢,按常理来说慢涨急跌是黄金的特性,但你仔细看会发现,每一次上涨的阳柱都比较饱满,甚至持续时间比较久,下跌就不是如此了,K线不仅短,而且还要拉长周期才能完成下跌,正是因为如此,我才看1800点破位的周期要拉长的,除非它能够终结掉这个尾部震荡,信号正是在1818.头肩顶不至于,现在右肩已经明显越高了,黄金要保持这种短震荡上行,昨天不应该破位1810的,应该在这个位置附近走一个回踩,这样就会奠定一下1802附近的回踩,然后形成个两点一线的上涨趋势线,你们别说自己看不懂,自己去比划一下看看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结果却又回归到了一个低水平空间附近,那么你认为今天我可能看它比昨天高点更高才去看跌吗?所以最可靠的就是双顶,你可以选择16也可以等18,我认为完全没区别,只有心理紧张的人才会作怪纠结罢了,今天的目标虽然我很想给你们说继续看1800点破位,但现在我看不到高波动的行为,06附近即可,但是我给出的中长期交易跟踪是不可能在这里去出局的,别手抖,我真的想和1700点见一面,哪怕是1790呢。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