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邓生论金下周展望:黄金年度月线首次翻红,关注1775得失

时间:2021-05-03 10:49:57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上周以震荡调整为主,从最高点1797滑落下来最低1756点位,周线图上是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收场地,今天也算进入了5月份了,在上周五收的月线看,也是2021年内黄金月线首次翻红的。

5月份新的开始,月初的第一周都将迎来超级数据周的,周五5月7号晚间将迎来非农数据公布,还是周三的ADP就业数据,包括周二老鲍凌晨2点20分就社区发展发表讲话,应该会让月初掀起不小的风浪。黄金上周本质上来说就是在洗盘,是有调整的需求,但是一直走得不果断,也经常走出破位不延续走法,让做趋势单的人来说无比难受,相应新手来说,来回刷应该很过瘾的。
上周我们又继续把美债加入了每日观察的队列中,上周四老鲍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是继续显鸽派言论,让黄金短暂上冲上来了1790,但是好景不长,主要还是受美债继续飙升的影响,这次新闻发布会中也是重点提到了美债,当时机适宜时,美联储将降低对债券的购买速度,但并不是现在。这又是在放烟雾弹,美债再次上涨,也是反应出来了,这个事件并没有提上日程的,是有外面报道可能在6月份开始,但是还要看这周有众多美联储官员发布讲话,会不会再次释放出来相关的信号的。在整体黄金的看法中,个人依然长期看好黄金的,月线再次翻红,还是白灯后面的基建计划和这个减少购债速度将对黄金来说保持利好的,短期来说,应该是我看待黄金的方向不明,暂且是空头占优的,因为黄金最近再跌,也没有走出像样的上涨,一阳穿四蟹的走势。
黄金上周五算是交投冷清的,美盘几度往上冲击1772都没有站稳,就在这10美金内波动。美指强势站上了91黄金也没有走出大跌,还是要看市场反应的。也让这周初显得比较尴尬的。黄金上周的周评重点提到重要的压制点位在1783,那这周相应地下移到了1775一线的,保持在这个点位下方依然属于弱势整理阶段的,如果保持在这个点位,行情相对活跃点呢,是可能下探下来日线图布林带中轨和黄金分割线支撑点位1751的。
如果能站上1775可能就另外一个局面了,还要看有没有新的消息面出来,周二凌晨老鲍有谈话,时间说远也不远,说近也不近,还有一天的走势要走,其实个人依然认为黄金在本周将走出强势上涨的,具体的操作将看周一开盘情况在做详细的布局。原油上周整体保持强劲的多头,往上冲击到黄金分割线0.236压制点位65.4承压下挫,上周五以大阴线收场,收盘在63.4一线。行情并没有走出预期的探底回升,后半夜以震荡收场。在原油再创64.3新高后,之前的结构可能发生了变化,暂且可以判断之前57.2区域的震荡调整为巩底,新的一轮多头可能来临,但是这次原油上周和之前类似,都是以阶梯式上涨的手法运行的。目前来说,原油上周五是守住了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和日线图5日均线支撑,没有立即走出探底回升走势,说明市场反应并不太强,可能还有会伴随着继续调整的走势,往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靠近的。
按照结构上来说,原油整体还是偏强的,阶梯式上涨结构也扎实的,周一重点关注63区域的支撑,明天能得到支撑应该可能往上冲击触碰下64.2附近的压制,要不然还要往下靠近的,下方终于的支撑点位是由上升趋势线和黄金分割线0.236支撑组合的61.8点位,如果原油给到这个点位,可以在这个点位去狙击多单进场的。(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