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黄金和白银的下一步是什么

时间:2021-12-10 16:03:56 来源:

了解总是比名义图表更重要的因素(例如,宏观和行业基本面,最近反弹但从未明确转向积极),让我们回顾一下黄金、白银和HUI 的名义图表以及更新黄金/白银比率的良好衡量标准。

同时,我们将继续更新对贵金属综合体的积极看法的全方位考虑因素,包括黄金的地位与周期性、风险市场/资产、投机与优质信用利差的状态、通货膨胀背景(尽管促销相反,周期性通货膨胀对黄金开采业不利)、季节性平均值以及不同时间范围内金属和矿工的图表。

金子

日线图显示,金价(期货)低于移动平均线但高于短期支撑位,但在 1920 年穿越牛市关口失败后(个人观察到的情况恰恰相反)。

附带说明一下,这张日线图上的蓝色下降趋势通道实际上是一个巨大且看涨的大图杯的手柄,它只有一个我能看到的东西与之相反;太多的技术分析暴露太多,这当然意味着在许多技术分析师放弃他们的故事之前可能不会表达它(我们一直注意到手柄可以一路下降到 1500 年代而不会损坏 2022看涨杯的故事。确实,如果它发生(不是预测人们,而是准备好),那将是健康的。没有什么比在重大牛市行动之前良好地运行错误更健康的了。

白银价格(期货)一路上涨至目标,即现在下行的 SMA 200。然后它在那里失败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使得跌至略低于 19 的可能性仍然可以被称为更大的牛市,尽管与黄金相比显得草率

黄金/白银比率

GSR 伴随着最近更新的其他市场流动性提取工具美元上涨。随着白银失去领导地位,黄金股票往往会在白银领先时上涨,而在两种金属都处于熊市趋势时下跌,黄金相对于白银坚挺,将变得脆弱。至于其他市场,GSR 上升通常但并不总是看跌。周期性和通胀敏感性越低越好,如果 GSR 和美元继续一起上涨(美元接近 NFTRH 三个上行目标的三分之一(98),而 GSR 的目标,不一定是停止标志,在81-83 区)。

HUI

我一直倾向于该行业的超卖反弹,但是(好吧,我们将在这篇文章中插入一张宏观图表)。如您所见,上述反弹在休伊的支持下没有一些重要的基本面。最近黄金与周期性和通胀市场的建设性比率本周再次下降。

HUI 形成了一个日线图模式,你、我和一大批技术分析师看到了这种模式……

该指数随后向上表达,取出 SMA 200,并以典型的黄金股票方式惨遭失败。虽然有很多关于阴谋集团“攻击”的黄金漏洞借口,但日线图趋势(SMA 50 和 SMA 200)过去和现在都在下跌。时期。太开机了,如上所述,基本面不齐。还没有。

较低的低点是一个警告,因此可能会证明反弹情况是错误的(或者随着 HUI 反弹到并潜伏在 SMA 50 下方时已经发生)。就个人而言,除了三个长期头寸之外,我还为超卖反弹添加了一些矿工,并且可能需要重新审视这种情况,因为反弹可能是迷你品种。那里有一个广阔的市场,虽然黄金股大涨的时候到了,但那个时候似乎还没有迫在眉睫,无论是否继续短期反弹。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