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刘金崛:黄金走回今日空头是否回落 现货白银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时间:2021-08-24 10:49:09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分析:

8月24日,昨天金价至早盘触底反弹,到下午再次四小时连阳,晚间在突破旗形后形成了快速拉升,最高到达1806一线,符合预期。

从上1图来看,价格大阳拉升,价格破了二线压制形成大阳,均线也跟上去了,目前来看还有进一步上升动能,上方压制仍然是上线1815一线压制,同时也是200天线压制区,一旦再次突破并有效上破1820一线,后市破1835的概率增加,进一步上涨就是长期下降趋势线1865一线,短期来看,日图大阳并不能说明什么,大阳大阴的例子近三个月也发生过二次,这并不奇怪,所以大阳也并不代表今天一定会涨,说这意思就是想说不要一涨就跟风追多,至少多也是回落再入场,下方一是1776上涨到破位的反压力突破,这里就是昨晚我们1795.8做多位,也正好是今天的中轴位,所以如果是进一步上涨一定不会破1795一线,一旦破位哪就是震荡,因为四小时就容易由加速线收复上线,哪样再破高的概率就不大了,反而容易形成对称再回90-1785一线,而四小时目前空档在1798一线,所以强势上涨修正就在98一线。

从上2图来看,价格破上升旗形的趋势线及通道后,正好向上走了一倍,短期有修正迹像,直接拉升高度走不了太远,预期在1815-18一线就容易遭到空头的阻击,而回落位也正好是昨晚的调整低点附近,但是如上边所述强势一是修正横盘蓄势,所以综合来看,看多不追多,以回落为多为主,直接拉高到1818一线空头阻击。

压力1818-26-35支撑1796-90-84

点位上重点关注1798-96一线支撑买入,防守92,上方看06的压制,破位看15-20,破20看26-35,重点是1818这里。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2区域,经过上周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技术惯性冲高回落所以反弹24.2区域继续做空24.5损目标都是23到22.5区域,现在还是22.5到24.2区域高抛低吸就好,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如果直接下跌4860区域分批买入4760损,反弹5180附近继续反复空5270损目标都是4980到4900区域。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上涨还是大宗商品以及黑色系报复反弹而已,毕竟跌了一个星期800点反摊薄50%位置很正常,但是下跌通道明显,米国也是开始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这个无疑做空信号,但是墨西哥的事情或多或少也是有助推上涨,但是不宜追高了,今日惯性反弹67.5上都是压力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6.8----68支撑:63.5---61.5

反弹66.8附近继续的空67.8损,石油也是大趋势开始转变做空了切记。上周提示前期成交密集61.5区域支撑有反弹修复下跌需要,所以昨日反弹预期之内,当时只看测试65区域,但是伴随美元走弱反弹超预期,但是68附近压力明显,下跌通道没有破位那么反弹就是做空就好。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