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白银市场紧缩不会很快到来

时间:2021-04-30 18:28:02 来源:

两个月前,在Reddit和其他网站的追随者联盟成功地迫使GameStop和其他卖空股票比例很高的其他公司的股票受到市场挤压之后,一些人开始暗示这种做法可以重复在COMEX 2021年3月即将到期的白银期货合约中。

试图推高白银价格的尝试效果不佳。那些认为自己可能会造成短暂挤压的人没有做功课来发现成功竞选的两个主要障碍。首先,他们没有意识到白银交易的大部分是通过纸质合同进行的,几乎没有实物(占交易量的百分比)易手。迫使白银供应紧缩的很大一部分努力是通过购买纸质合同进行的,这直接导致了纸白银的更多卖空。

其次,压低银价是美国政府用来压抑金价的一种策略。请记住,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实际上是有关美国政府,美国经济和美元的实力和稳定性的报告卡。两种金属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上下移动。因此,限制金价的一种方法是确保白银的价格受到控制。

自1934年以来,美国政府已被明确授权通过使用外汇稳定基金来操纵黄金价格。此外,联邦政府可以呼吁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国际清算银行和相关中央银行的主要贸易伙伴进行合作,以压低黄金和白银的价格。COMEX的操作也支持它。

解密后的政府文件证实,自1934年到最近发布文件的时间(大约10年前),金价几乎一直受到操纵。是否有任何理由认为政府会在最近时期停止此类活动?

1970年代中期,当黄金期货合约开始在COMEX上交易时,这被视为控制该金属价格的另一种方式。

COMEX黄金和白银期货市场本质上是一个分数储备系统。在COMEX保税仓库中,只有一小部分合同涵盖了实物库存。在正常市场上这样做的原因是,COMEX期货合约的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投资价格,而无意在合约到期时交付实物金属。为了避免必须采取或安排交付一份到期的合同,多头和空头卖方通常会在到期前购买一份抵消性合同以平仓,通常会在未来到期的新合同中重新建立头寸。 。

举一个当前的例子,COMEX,2021年4月28日,据报保税仓库中的白银库存总计为117,932,837.29盎司,已登记的合资格白银为242,687,267.093盎司。已注册的库存承诺可根据需要交付的到期合同进行交付。合格的库存仅存储在COMEX仓库中,但不承诺满足到期合同的交货要求,除非直到所有者选择将白银重新分类为注册类别。

截至2021年4月27日最后一份报告,COMEX的未平仓合约为172,470张白银合约,每张合约代表5,000盎司白银。这意味着如果多头头寸的每个持有人都要求交割,则有潜在的义务交付862,350,000盎司白银。实际上,COMEX注册的白银库存仅占未完成合同的14%。即使包括100%的合格库存,也只能覆盖不到42%的未平仓头寸。这些覆盖百分比大约是COMEX的典型百分比。

尽管COMEX上的一些白银期货合约直到2024年7月才到期,但不迟于今年7月,共有150,313张合约(751,565,000盎司)到期。

正是COMEX存货与未平仓合约之间的巨大差距从理论上提供了尝试挤压白银市场的机会。

这次,Reddit人群及其盟友正试图通过避免购买纸质白银,而是购买需要交付的实物金属来造成白银供应紧缩。一种策略是要求其追随者在5月1日购买100盎司的银条。如果同一天有100,000人购买,这将立即产生1000万盎司的白银的即时需求,而这些白银在整个交易中都没有。柜台市场。这可能会迫使一些COMEX合同持有人称其到期的实物金属交付合同。

从理论上讲,这可能会导致白银供应紧张,从而导致白银价格显着上涨。

实际上,这不会在很大程度上发生。这就是为什么。

合约多头的相当多的COMEX白银投资者使用杠杆。他们的大部分投资是用借来的资金进行的。COMEX定期更改杠杆投资的保证金要求。如果出现供应紧缩威胁要推高价格的情况,COMEX可能会大幅提高保证金要求,这​​将迫使许多多头交易方将部分或全部头寸出售给卖空者。

如果这还不足以打破供应紧缩的企图,那么COMEX几乎可以肯定会避免其他实物白银的交付,而通过其他选择来履行要求交割的合同–现金结算,交割白银交易所交易基金中的股份,或在伦敦白银市场上以相同数量的盎司交付现金和合约。

不,我认为,如果要突然增加对1000万盎司实物银的需求,不足以导致白银价格很快飙升。那么,问题就变成了达到这样的结果需要多少白银需求?

一个很好的例子发生在1997-1998年,当时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购买了约1.3亿盎司的纸质合约白银,然后出乎意料地要求实物交割,而不是在到期时展期交割。此举导致白银价格上涨了15%以上,因为卖空者争先恐后地寻找实物白银。价格可能会更高,除非巴菲特接受以白银价值约7%的现金付款,以接受白银交付六个月的延误。

从那时起,白银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建立在试图迫使白银市场供应紧缩的方式上又遇到了进一步的障碍。不过,我预计白银实际供应紧张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继续施加压力,要求白银价格显着上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