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万金临:黄金白银走势 周线收官操作指导建议

时间:2021-03-12 14:54:12 来源: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12日,周四(3月11日)现货黄金延续涨势,一度创一周新高至1731.28美元/盎司,美国1.9万亿的“放水”计划被国会通过,周五将被拜登签署为方案,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对冲资金贬值。但美债收益率依然坚挺,美国道指再创历史记录新高,可能会限制金价的上涨空间。短线金价可能筑底成功,日内或将进一步反弹,不过不排除二次筑底可能,上方阻力仍然较大。在周四的会议上欧洲央行将积极寻求安抚市场,并承诺保持极低的利率水平直至经济稳步复苏。预计欧洲央行周四或将暗示会加快印钞速度以持续压低借贷成本,但料不会加大目前已经很强的抗疫救助措施力度。初请失业金人数预计将小幅下降,暗示劳动力市场稍有复苏,这将与2月良好的非农就业保持一致,对金价可能略微利空。

黄金从技术面看,震荡下跌后反弹;KDJ低位金叉运行,MACD绿色柱萎缩,也有金叉趋势,5日均线拐头向上,金价收复10日均线,短线仍存进一步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3月3日高点1740.66附近,然后是1959-1676跌势的23.6%回撤位1743附近,1750关口也存在一些阻力。20日均线和2月19日低点1760附近的双重阻力位是强阻力所在。如果不能顶破1760关键阻力,仍需提防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下方1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716.32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711.39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70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3月5日低点1687.44附近支撑。

目前来看,金价短线反弹动能仍存,但也存在反弹受阻、冲高回落的可能性。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42-17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5-1710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3月11日)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微幅上涨上攻65美元,因新、冠疫苗推出提振经济前景,且美国燃料库存大幅下跌,但涨势受上月德州风暴后原油库存飙升所限制。分析师表示,美国汽油库存下降,对终端产品的强劲需求抵消了多头顾虑,最终推高了油价,从而推动了经济复苏。虽然因美债收益率飙涨引发通胀来了使得央行收紧策略的担忧,让一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引发价格下跌,国际油价从70美元已跌至65美元,但随着美债收益率回落,产能大国的美国上周燃料库存大减,且疫苗接种支撑经济前景,油价正在持续上涨。不过,分析师认为全球库存仍然充裕,上周主要陆地和海上枢纽的原油库存增加,因美国德州冰雪暴导致炼油厂停摆,导致墨西哥湾沿岸库存增加,反映出油价不会像2020年一样飙涨。作为国际油市三巨头之一的俄罗斯,4月还将增产,这些都进一步限制了油价飙涨的空间。

原油技术面显示,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MACD顶背离后高位粘合,KDJ粘合,均线轻微多头排列,短线走势变数较大,上方留意周二高点65.95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阻力,则有可能会重新试探近期高点67.98附近阻力。鉴于MACD的顶背离信号,K线高位的“乌云盖顶”顶部信号仍在,油价震荡筑顶的可能性也比较高。下方10日均线支撑在63.08附近,20日均线支撑在61.91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60整数关口,然后是2月19日低点58.60附近支撑,12月12日低点支撑在57.41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6.3-67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5-6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