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王今博:现货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及原油实时操作策略

时间:2021-03-10 12:52:45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快讯:

3月10日,周二(3月9日),现货黄金上涨逾1%,重回1700美元关口上方,因美债收益率下跌逾5个基点,美元指数自日内创下的三个半月高位92.506回落。但交易者仍对本周收益率可能进一步上升保持警惕。首先,美元超卖非常严重,净投机性空头头寸扎堆,看空情绪接近极限,市场不得不重新押注;其次,美国利率上升增加了美元兑其它货币、尤其是对欧元和日元等货币的吸引力;最后,与此相关的是,与其他G10货币国家相比,美国最近的经济增长势头正在改善。贵金属整体受实际利率拖累明显,名义利率受益于通胀预期和货币政策会提前收紧的共同作用,超出了通胀预期的上行速度,10Y美债收益率最高已经上破1.6%的水平,实际利率从-1%左右回升至接近-0.6%附近,也带动了黄金创下过去半年来新低。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金银持续下跌,日内重回1700之下,美元指数晚间收涨,非美货币多数承压,万亿刺激之下也没有改变格局,结构上看,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价格已经到达整个下行通道底线,昨日小幅刺破随后反弹,但可以发现反弹力度较弱,因此今日预期还有一跌。日内下方初步支撑关注周一最低价1676附近,若快速跌破1676一线,可考虑进场做空,进一步关注2020年6月5日低位1670,这也是2020年上半年久经考验的支撑位,再进一步关注4月21日低位1659。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451-2075区间61.8%回撤位1690,进一步看向1700心理关口,再进一步关注2月26日大阴线最低价1717附近。

中长线来看金价可能下探并测试下方通道线支撑1650附近,并有可能获得支撑反弹,但也未必能改变整体趋弱的态势。从周期看趋势分析,时间转折方面目前是看空到9号或10号,之后预期将出现反弹,也就是说经过连续下跌之后必然出现强势反弹,而就算有调整,预期会在1670与1640这里有强支撑,之后重点看1730与1760的压力,而之后预期会还有二次的调整,而大的多头还要等待机会;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25-17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05-1700一线支撑。

原油快讯:

3月8日,ICE布伦特原油期货跳升至每桶70美元上方,为疫情爆发以来首见。之前有报导称,沙特阿拉伯的石油设施遭到袭击。最近的事件强调了该地区从2019年9月14日至今的18个月仍然存在高度危险性。当时胡塞武装发动袭击,导致沙特一半石油产能停摆。但随着美元重新走强,油价回吐日内多数涨幅,触及65.74美元/盎司。ICE布伦特原油和NYMEX原油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日内最大涨幅分别达到2.91%和2.86%。

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决定4月基本维持减产规模不变。尽管油价快速上涨,但沙特能源部长对需求复苏怀有疑虑。在美国参议院批准了一项1.9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之后,亚洲股市也有所上涨,而美国和中国的积极经济数据预示着全球经济反弹。但全球第三大原油进口国——印度的能源部长表示,油价上涨可能威胁一些国家由消费引领的复苏。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收一根阴线,为了让K线回到正轨之中,原油的回调确实非常大,但谁能说原油的多头结束了?昨天最低值在64.55,不过到现在为止,油价都处于上涨的趋势,MACD和均线金叉,红色能量柱增强,看这涨势,必须能再破阻力,创造新高。1小时级别:K线从上轨67.9回调至布林带下轨65.4,目前迎来反弹,在中轨66.0附近遭到压制,也是我强调的MA60的位置,所以我们要注意,这只是回升的刚刚开始,现在油价有两个趋势可走,一个是直接上破,达到高值,这是根据均线的金叉刚刚形成,MACD也即将在0轴以下形成金叉,绿色能量柱逐步消减得到的结论,大幅度反弹还在后面,一个是受制于MA60,再次展开下行。

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6.5-6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4.0-63.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