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杨孺奕:国际黄金伦敦金白银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时间:2020-12-29 16:50:18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2月29日,黄金消息面:特朗普签署了总规模为9000亿美元的新冠纾困法案,美国白宫证实,特朗普签署了一项全面的新冠纾困法案。这结束了与国会的僵局,避免政府停摆,并为数百万美国人在新冠疫情席卷全国之际获得经济援助铺平了道路。拜登计划通过《国防生产法案》,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27日,美国12月新增新冠死亡病例为近6.5万例,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月新增死亡病例数新高。据CNBC,拜登计划通过《国防生产法案》来促进新冠肺炎疫苗的生产和供应。

黄金技术面:日线来看,黄金上周一大涨至1906一线后回落确认了1855这个支撑,本周一黄金早盘大涨20美金但是在1900关口受到了压制,而且美盘也没有冲上去,日线收了一根上影线较长的K线,这也表明了黄金今天还会继续下探,当然不要想着会出现转空大跌,目前来看黄金就是上涨途中的一个震荡蓄力,下方的支撑还是关注1855。

四小时线来看,黄金目前处于震荡阶段,1855-1906这个区域内黄金走势较为反复,目前也只能以震荡来对待了;小时线来看,黄金昨日在1900和1896受阻比较明显,黄金没有借着周一的这个机会冲上去,那么今天肯定要下探一波的。黄金接近1895这个前期横盘的成交密集区域也是第一压力,同时前期日线1902到1906的区域下轨也是压力,上周也是最高触及1905附近开始下跌50美金那么继续关注这个压力防冲高回落。

既然错过低位做多就是没有必要追多了,而且早上高开高走留下1882缺口这里位置一定会回补,经验技术都是当日或者三天左右,弱势也许当天回补,强势就是冲高无果再次回落,如果回补大幅下跌破位那就是见顶标志,目前看上周都是1854-1906区域波动,那么本周波动区域在1865-1915区间震荡上行。所以暂时不宜追涨杀跌,目前黄金没有破位1905做空趋势,那么反弹此压力位置将是参与空单的好机会。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891-189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中线上方关注1915一线阻力,中线下方关注1865一线支撑。预计本周最高点受阻于1920下方。

国内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

黄金TD:黄金TD周一冲高回落,回吐日内全部涨幅,走势由强转弱,显示上方存在较强压力。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10日均线391.4元附近,4小时布林带中轨390.6元附近,日线5日均线附近390元整数位置。上方阻力关注布林带上轨395元附近。总体而言,黄金TD冲高回落,目前走势偏弱震荡,可以先关注395元到390元区间高沽低渣即可。

白银TD:白银TD周一冲高遇阻回落,显示上方存在较强阻力压制,银价跌破5500元后并未继续扩大跌幅,显示下方存在一定支撑。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5日均线5443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中轨5425元附近,4小时10日均线5391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布林带上轨高点5585元附近。总体而言,白银TD日内冲高遇阻之后,走势向下回落反弹,上下方均显示了一定的阻力与支撑强度,可以先关注5450元到5580元区间高沽低渣即可。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