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徐泽阳:亚盘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及国内期货原油操作建议布局

时间:2022-01-18 20:26:13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1月18日,黄金消息面解析:1月17日,周一,现货黄金持稳,截至休市,收于1819.37美元/盎司,交易员在货币政策前景和美国新一轮冠状病毒疫情构成的威胁之间进行权衡。面对来自国会和公众应对1980年代以来最热通胀的压力,本月多位美联储官员提出3月加息的可能性,甚至于今年加息次数有可能多达五次。这跟几周前的预测相比有明显转变。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在报告中表示,市场参与者可能不会在美联储首次加息前买入黄金,他们可能希望美联储下周的会议能给他们更多或更明确的信号,以显示美联储将在3月开始加息周期。华侨银行分析师Howie Lee说,黄金已陷于横向盘整一段时间了,市场仍未决定其走向”,仍有一些对冲通胀的需求。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结构,目前对于黄金还是看震荡消化为主,上方继续关注5日线1820附近争夺,主要压力则还是关注1827-30区域,下方则先看10日线1810附近争夺,根据日内行情节奏,短期跌破1810的可能性也减小,所以短线可适当抬升下方支撑。日内操作上,主思路也还是倾向于看调整,但行情很有可能走区间内震荡,所以下方如果回撤关键支撑,亦可尝试多单,但是无论多空,目前状态下都先做好短线为主。

黄金昨日回撤1813后有所回弹,欧盘时段上方触及1823一线有所承压表现,目前从小时图结构上来看,短线行情可能会有空间上的回修,但是经过日内行情的回弹后,短线下跌动能似乎也受到减弱,加之昨日美盘提前休市,市场交投情绪也会受到影响,故短线下调的空间也有可能缩小,但主体震荡节奏预期不会有太多改变,不过不确定风险是会有所增加的。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上建议还是先以高空为主,短期上方阻力可以关注1828-1833附近,下方可以关注1810-180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1月17日)美油尾盘上涨0.52%,报收83.73美元/桶。交易商称,在供应中断和有迹象表明Omicron变种不会像担心的那样对燃料需求造成破坏的推动下,狂热的石油买盘已将一些等级的原油价格推至多年高位,这表明布伦特原油的涨势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2022年开年至今,资金不断涌入原油市场,已新增近50万份合约。这相当于近5亿桶原油,表明新年之初,原油市场出现了大量的流动性波动。Rystad Energy的高级石油市场分析师Louise Dickson表示,油价向好已经持续到1月的第三周,乐观情绪背后的驱动因素2022年以来一直在趋紧。omicron的影响温和,这提高了对今年石油需求的预期,而与此同时产量下降,尤其是来自OPEC+国家的产量下降,导致供应趋紧。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从日线级别来看,油价近期快速上涨,距离10月25日触及的七年高位85.41仅一步之遥。基本面来看,供应紧张的趋势并未改变,尽管OPEC+维持增产计划,但产油国普遍未能达标,而需求方面却并未因Omicron的影响而大幅减少。加之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关系紧张,也支撑油价继续上行。原油4小时多头高位强势再放量,形成小周期的台阶震荡上扬,单从短线结构图来看。目前处于多头逼空上涨行情当中。贴着短期均线连续整理放量上扬。短线在未失守台阶次低点之前。趋势上相对偏多,但考虑到日线逼近前高后的多空形态转换。还是要谨防探高回落。日内短线看多不追高。多空转换也就是形态变化的一瞬间。主要关注探高后是快速止涨回落还是维稳上涨。来决定短线多空延续。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5.5-8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3.2-82.7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