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自1980年代以来最佳买入黄金股

时间:2021-06-02 17:51:57 来源:

The Ord Oracle 总裁兼编辑 Timothy Ord 表示,随着黄金市场再次上扬,投资者应该关注黄金股,在本轮牛市周期中,黄金股有可能上涨 10 倍。

Ord 告诉 Kitco News,5 月份黄金价格已经上涨了近 8%,这是自 7 月份以来最好的月份,而牛市才刚刚开始。

“由于反弹的时机,我们可能会在 2024 年左右看到 2,700 美元——从 2016 年的底部到 2020 年 8 月的近 2,100 美元的高点。这种上涨持续了四年。然后从 8 月的高点,我们跌至今年 3 月的低点。现在,我们正在开始反弹的下半年,“Ord 描述道。

黄金反弹通常具有对称性,这就是为什么 2024 年黄金可能会创下新高。“第一回合需要四年,第二回合也可能需要四年,”他说。

XAU-黄金比率

虽然牛市反弹行之有效,但需要密切关注的一个比率是 XAU(费城黄金和白银股票指数)-黄金比率,它显示了目前所有黄金股票的价值被低估了多少。黄金与 XAU 的比率衡量每盎司黄金可以购买的 XAU 数量。

“与黄金本身相比,黄金股票现在是一种更好的买入方式,”Ord 指出。“从 1982 年到 2007 年,XAU 与黄金的比率保持在 0.35-0.15 之间。0.15 被认为是便宜的。这个比率一路下降到 0.05,现在我们处于 0.09,与历史标准相比,这仍然相对便宜.”

他补充说,这使得黄金股成为自 1980 年代以来相对于黄金价格的最佳买入。“当黄金股受到青睐时,它们被高估,当它们失宠时,它们被低估。而现在,根据 XAU-黄金比率,处于极低的水平。换句话说,这些黄金股很有价值,”奥德说。

XAU-黄金比率在2016年出现回升,然后在2018年和2019年横盘整理,2019年底出现回升,现在还在继续上升。“我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 2024 年。从现在开始,这个比率可能会加速走高。从现在开始,黄金股的表现将超过黄金,”奥德说。

Ord 预测,未来三年黄金价格将上涨 1,000 美元左右,并升至每盎司 2,700 美元左右。相比之下,他估计一些金矿商的回报至少是三倍。他不排除 GDX(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39.56,进入 100 美元。

“例如,GDX 可能会上涨至数百倍、三倍。与此同时,黄金最多可能翻一番。这就是为什么黄金股票比黄金更值得押注的原因,”他说。“他们从地下挖出的每一盎司都价值更高,这使得公司的底线价值更高。”

Ord 还预计高级金矿商会从价格底部一路领先,然后将火炬传递给较小的矿业公司。“大佬会带领走出低谷。随着时间的推移,小辈会领先,然后小人会在最后表现最好。因为最终,这是一个很大的投机泡沫,”他说。

XAU-黄金比率有可能从目前的 0.09 水平上升至之前的高点 0.35。Ord 指出,这将是 400% 的收益,而金价甚至不会移动。“如果黄金保持在 1,900 美元并且没有变动,并且这个比率从 0.09 上升到 0.35,那么黄金股将上涨 400%。因此,如果黄金没有变动,黄金股可能会从这里上涨 400%,只是为了回到高于之前的高点,这并不是很难做到,”他说。

但如果黄金上涨至 2700 美元,那么黄金股就有可能上涨 10 倍甚至 15 倍。“黄金股在未来几年的表现将非常好。我说的是至少 400%。而且可能很多股票会这样做十次,”奥德说。

XAU-黄金比率还可以洞察牛市反弹将持续多长时间。在牛市中,黄金股的表现优于黄金,此时 XAU 与黄金的比率上升。只要该比率上升,就表明黄金牛市仍然有效。Ord 解释说,一旦下跌,那么黄金的表现将优于黄金股票,这通常是在市场处于熊市时。

“很多人不使用 XAU 与黄金的比率,但它非常重要,”他指出。

黄金的宏观环境

美元和通胀压力是将继续支撑黄金行业的两大驱动力。

“美国正在考虑向市场投入数万亿美元用于各种项目。如果你向市场投入大量资金,美元本身就会贬值,这对黄金有利,因为现在购买黄金需要更多美元。家美国的价格正在急剧上涨,去年木材价格上涨了 400%,天然气价格也在上涨,”Ord 说。“黄金是一种对冲。因此,随着美元下跌,黄金上涨。”

在 3 月底触及 1,680 美元的底部之后,黄金现在开始了反弹的第二阶段。“我们现在开始了一个冲动浪潮,现在还处于反弹初期。从时间上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2024 年将是一个重要的时间框架。可能会有某种高点,”他说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