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许曦扬:美联储大佬统一战线,商品阵营跌势惨烈

时间:2021-03-24 14:50:59 来源:黄金网特约

周二美元重启升势,收复了前日跌势。非美纷纷落马,其中澳元,纽元的跌势最凶。商品货币走跌,可不仅因为美元上涨,跟近期油价重挫同样密不可分。因为沙特和俄罗斯的减产协议破裂,导致对于原油未来产量激增的预期升温,加上欧洲接种疫苗速度放缓,令市场不得不怀疑全球主要经济体对于原油的需求面是否会迅速恢复。而澳洲和新西兰本来就属于出口型经济体,它们的经济和全球贸易形势、以及大宗商品价格走势密切相关,因此澳元和纽元走势也明显受到这些大宗商品的出口状况影响。那么油价走低,澳元和纽元也跟着跳水也就不足为奇了。

▲俄罗斯和沙特减产协议破裂另一方面,昨天到今天,美联储的大佬们又开始密集发声了。首先是老大鲍叔表示,随着疫情的缓解和美国人重新出门消费,今年物价水平料将上涨,但他淡化了对于通胀可能过高的担忧。同时,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也表示:“虽然前景已大为改善,但鉴于就业比疫情爆发前低接近1000万,且通货膨胀率持续低于2%,因此经济仍远未达到我们的目标。”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昨日针对美联储的点阵图表示:“2022年的一些点开始上升。我的点就是其中之一。”众所周知,美联储向来用点阵图来体现其对利率路径的展望。在上周公布的3月份季度经济预测,18位美联储官员中,有7人预计2023年底前利率将会上升,而在去年12月的会议上,17位官员中仅有5人有这种预期。不过卡普兰今年没有投票权,在2023年才会成为正式票委,因此他的讲话影响力相对有限。
▲美联储3月会议点阵图今天日内可重点关注日央行会议纪要,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及各国制造业PMI指标表现。美元下方受5日,10日均线支撑,且均线金叉有扩大迹象,4小时再度站上颈线92关口,短线趋势转强,如站稳92,可继续上看至92.5上方。
▲美元4H黄金连续2日收跌,继续围绕短期均线来回震荡,RSI指标仍承压于50下方,短线趋势仍不明朗,可维持1720-1750(黄金TD:361-368)区间高抛低吸思路。
▲黄金4H白银跌破近期新低,日线构筑弧顶,短周期趋势偏弱,但24.8-25(白银TD:5010-5030)一带存在一定支撑,低位谨慎追空,如反抽至25.5(白银TD:5150)附近承压可继续做空。
▲白银日线美瑞收出看涨吞没大阳,强势升破0.9320平台压力,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如回踩平台支撑附近企稳可进多,短线看多至日线前高上方。
▲美瑞4H纽美日线呈头肩顶,且跌破布林下轨,走势极为疲软,后市延续下行的可能性依然较大,0.7010下方维持高空思路。
▲纽美日线2021.3.24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