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成德临港经济产业带党建联盟参观团参观考察SAP(四川)产业赋能中心&IDT智享慧科

时间:2021-12-24 14:04:59 来源:
12月17日下午,“礼赞百年大党·智造产业‘兴’城”成德临港经济产业带党建联盟主题活动在成都欧洲产业城举行。

来自青白江、金堂、新都、广汉、中江五地组织部门、“两新”组织代表和企业家代表一行80余人,专程赴SAP(四川)产业赋能中心&IDT智享慧科参观考察。产业赋能中心主任、IDT智享慧科CEO张明杰,赋能中心副主任、首席架构师寇明军等全程接待参观团一行。

首席架构师寇明军老师带领并讲解了赋能中心的8大实践应用场景。青白江是蓉欧班列的起点,是中欧贸易的重要集散地,“一带一路”的枢纽,每天有大量的各类货物从这里走向欧洲,也有大量货物从欧洲走进中国。在这里,货物的制造方、贸易方、购买方、海关/自贸区等服务方都在一起协作。国际物流网络帮助实现每一个信息交互点和集成点的实时互通,实现跨网络整合,更快速、智能地开展业务。在国际资产网络场景,寇明军老师讲解了从设备的设计与结构展示、运营数据实时搜集、运行状态监控与预测性维护、服务网络协同的完整场景演示。设备制造商从单纯的生产和销售设备,向设备增值服务商转型,是传统设备类企业的转型方向。

在董事会议厅前寇明军老师演示了从企业角度的经营实时数据洞察与预测分析。

企业经营的实时数据洞察与预测分析离不开企业数字化的基础建设,寇明军老师讲解了企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所需要的基础建设构架,以及赋能中心所能为企业提供的——从规划到运维的一站式整体伴随服务。

参观团在听取了SAP智慧企业架构和产业赋能中心业务模式后,在从设计到运维演示线前,观看了工业4.0和智能制造下的智慧工厂与车间演示,以及通过VR技术实现的远程运维场景。

在参观团进行参观的同时,SAP(四川)产业赋能中心为辖区企业量身定制的高端企业数字化转型系列培训课程第五课——《企业数字化流程管理体系构建》正在会议室举行。

企业管理离不开流程,流程梳理提升是企业的必修课。如何消除流程孤岛、如何搭建PDCA闭环的管理体系、如何实现端到端的一体化流程体系,这些都是我们走访企业时反应的很关注的问题。因此特地开展企业流程体系搭建的专场培训。课程由EBPM的资深专家现场授课,帮助企业了解业务流程管理的要点、加强对数字技术与企业经营结合的深度理解,通过数字化实现降本增效。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