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塞利格达白金公司赢得雅库特Kyuchus项目拍卖 承诺使用自有核电

时间:2021-10-13 14:42:03 来源:

俄罗斯领先的黄金生产商之一 Seligdar PJSC 宣布,其控股子公司 White Gold LLC 赢得了在萨哈共和国(雅库特)开发最大金矿床的许可证拍卖,该地区被称为 Kyuchus。White Gold 是 Seligdar Polymetal Holding 和 RT-Business Development LLC 的合资企业,是俄罗斯技术国家公司结构的一部分。拍卖结束时的许可证费用为 77.35 亿卢布,约合 1.08 亿美元。

九州金矿是俄罗斯最大的金矿之一,也是萨哈共和国(雅库特)的第二大金矿。它位于共和国的两个地区的北极圈之外:乌斯季扬斯基和维尔霍扬斯基。地块面积8.35平方公里。露天开采的黄金储量(使用俄罗斯分类)为 C1 – 70.919 吨和 C2 – 38.416 吨;然后用于地下开采 C2 – 65.927 吨。它还拥有大量的白银储备。

该地区现有的能源基础设施不足以实施如此大型的采矿项目,因此,该公司还承诺不迟于 2028 年 6 月开始使用至少 35 兆瓦的核电,这将是由雅库特共和国的一个新的低功率模块化核电站提供。拍卖中包含的第二个先决条件是,从达到设计产能之日起,生产水平必须至少为每年 10 吨黄金。

“Kuchus 矿床在技术上是一个相当复杂的矿床,但对雅库特来说非常重要。我相信,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能够找到技术解决方案,并建立一个将成为共和国品牌之一的企业,”Seligdar PJSC 总裁兼董事会成员 Konstantin Beirit 说。

PJSC Seligdar 是俄罗斯联邦最大的金矿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的锡矿生产商。就锡储量而言,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五家公司之一。它在萨哈共和国(雅库特)、阿尔泰、布里亚特开采黄金,并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开采锡。2020 年,Seligdar 控股公司生产了 7 吨黄金和 2,500 吨锡精矿。

OOO White Gold 是 OOO Gold Assets Management 的合资企业,OOO Gold Assets Management 隶属于 Seligdar Polymetal Holding(持有公司 67.7% 的股份)和 RT-Business Development OOO,后者隶属于俄罗斯技术国家公司(持有公司 32.3% 的股份)。公司)。公司于2021年7月注册成立。

最近,在10 月 5 日至 7 日在莫斯科举行的MINEX Russia 2021 上,PJSC Seligdar 还赢得了采矿和冶金行业创新技术竞赛,该项目创建了它所描述的“世界上第一个热矿处理装置”。 。”它补充说:“该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该装置可以控制沿长度方向的温度分布,并按照规定的工艺参数对难熔矿石进行热处理。这使得氰化过程中金回收率从 20-30% 增加到 90% 成为可能。与从难熔和难熔硫化物矿石中回收黄金的其他技术相比,该装置已被证明具有成本效益。”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