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赢者有道:国际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21-10-04 16:49:02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技术分析】

10月4日,黄金消息面解析:上周现货黄金一度创下8月10日以来新低1721.40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刷新2020年9月28日以来高位至94.504,终盘录得6月18日当周以来最大涨幅0.85%。疫情对全球经济的打击令各大洲的供应链受扰,导致全世界一系列商品和服务短缺。美元在市场面临压力的时候被视为避险资产。但随着美元在下半周缩减涨幅,金价大幅反弹,回补全部跌势,终盘收涨0.62%至1760.84美元/盎司。市场对通胀上升、经济增长风险以及美国债务违约的担忧,盖过了美联储即将加息的预期。

黄金技术面:月线收线收取一根小阴,结合之前的十字K来看,金价还有下探的可能,如果收取小阳,说明止跌反转。月线上依然看好金价下跌,均线已经形成死叉,那么下跌还会远吗?而且布林带持续收口,这都是下跌的迹象,所以日内反弹做空依然是主调,但短线跟多也可以。日线来看,收取一根强势大阳,而布林带开始收口,那么短线的反弹还要继续,所以日内我们可以保持先多后空的思路去对待就好。

日线其实很明显的可以看出金价依然处于下降趋势线内运行,而上方能否上破1770是关键,这是日线的中轨位置,也趋势线的最终压力位置,只有上破站稳才有实现反转的可能,不破我们还是要空,所以日内上方1770附近可以空,给1773-74加仓,止损统一1783,看1755-45.日内的支撑点大家只需要关注1745就可以,给到才能做多,止损放在1736,看1755-60即可。强势行情中价格是不会跌破H4的MA10的位置,如果跌破说明日内震荡,所以日内大家只需要关注H4的MA10的位置即可,做多的守住这里看涨,如果跌破一定要反弹出局多单,切记不要侥幸。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70-17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35-1740一线支撑。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TD:现在压力22.5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2.5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900压力继续做空5000损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收阳,目前日线指标macd高位金叉缩量震荡不变,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短期日线还是呈现的多头回撤走势。根据均线法则的运用:所以回撤还是先看第一目标均线MA10对应73.1-2附近,只有当价格跌破均线MA10才能深度回撤试探中轨和均线MA30支撑。而目前4小时macd高位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因此4小时指标显示回落走势。原油目前4小时蜡烛图短期支撑在73.4一线,也是均线MA30附近,只有价格跌破该均线才能继续下跌试探下轨73.0一线的支撑和均线MA60附近71.5一线。

小时线目前价格同样在73.4-5形成联排的底部支撑,而小时指标macd金叉缩量粘合于零轴,灵动指标也有再次勾头向下的迹象。同时小时线上方压制在均线MA60附近75.1-2一线。目前小时线和4小时的反弹动能修复完毕,所以价格还得继续试探73.0一线的支撑。综合来看,下周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6.6-77.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4.0-73.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