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齐聚鑫:鲍威尔讲话能打破黄金区间震荡吗 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1-07-14 20:50:28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7月14日,周三亚盘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周二(7月13日)金价几乎持稳,一方面美国6月通胀数据飙升至13年新高,美国股市也纷纷下滑支撑金价,另一方面,美元与美债收益率再度大涨,这提升了黄金持有的机会成本,对金价不利。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创下13年来最大涨幅,因供应受限,且随着经济复苏动能增强,与旅行相关的服务价格继续从大流行时期的低迷水平反弹。分析师表示,该数据不太可能促使美联储迅速收紧货币政策,从而为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如果通胀数据被认为是长期的,美联储可能提前收缩货币政策,这对金价利空。通胀上升将给美联储带来挑战,美国货币政策不确定性也进一步上升。一个需要警惕的风险是美联储被迫提前退出宽松,进而给资产价格带来冲击。总的来看,美元有继续走强的可能,这意味着黄金多头很难更进一步,未来有可能延续此前6月中旬的跌势。目前现货黄金继续维持横盘走势,一旦金价收于第一支撑位1796下方,投资者需提高警惕。日内重点关注鲍威尔讲话,另外美国6月PPI年率以及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也值得关注。

黄金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按照目前的走势结构来看,目前金价较为明显的是,上方1815/1818一线已经触及,二次回落之后,跌幅未能得到延续,而是有意无意的再次去测试高点,那么按照前期跌幅下行的反弹高点1820/25附近参考,短期反弹破位1820一线就较为有效站稳多头持续上行看待。现在的行情还是一个底部震荡反复的过程,这种迂回反复比较多,重点还是围绕这个区间来布局,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盘面价格已经逐步脱离这个底部,稳步的抬高,这个做底信号也是相对明显,短线上操作注意区间的震荡;另外的话,关注高点1818的刷新、1820的刷新,如果说在一次突破1820,那么才会真正的宣告这个多头的到来。

四小时方面,金价先跌后涨,今日延续上涨受阻于上轨1817一线阻力,重点关注这一阻力位,不破继续看回调,当前布林带三轨走平,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开口向上,到达超买,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金叉向上,说明黄金目前技术面面临超买,但是整体仍在区间内运行,所以黄金或将受阻前高下行,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齐聚鑫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8-182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5-1790一线支。

【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TD:趋势下跌明显,TD反弹顺势参与做空,那么TD黄金378上压力明显,美联储随时加息,那么黄金没有必要追多,都是反弹强压顺势参与做空就好,今日顺势反弹继续做空377区域空381损目标370到365区域,当然第一次368附近尝试短多365损目标370足以。

白银TD下方支撑,关注前期低点5294附近,其次继续关注5250-5210区域,这里是白银四月份起涨时形成的W底部形态颈线位置,跌破这里白银有可能继续承压试探5100关口。银价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5600附近关口。总体来看,银价持续围绕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区间震荡整理,维持震荡操作思路,短期可以继续围绕震荡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630区域。多头到达5630上方我们才考虑继续布局下跌行情。在没有到位之前先布局多。今日操作回调5350做多。意外给5300继续买入,仓位控制到总资金的百分之二十,目标5500短期目标。

【现货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周二日内冲高回落后,震荡下行,当前白银走势指引着黄金。结构上,白银从底部拉升三浪上涨走势已终结,日内出现双顶结构承压下跌,所以白银下行还有空间,下方可以看至25.85~25.90区域支撑。白银回落至这一区间可以考虑轻仓做多入场。所以白银短线操作上建议在25.85-25.90考虑做多,风控点在25.70下方,目标可看至26.25和26.4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