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霸金女神:黄金白银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时间:2021-04-21 14:49:29 来源:新浪财经

消息面解读:

4月21日,尽管美元指数从日内跌出的近七周低点反弹,限制了金价反弹空间。对于美国出色的经济数据不仅没能打压、反而重新提升了美国国债的避险低位,有机构表示,债市近期动向牵扯套期保值操作,与大型银行增加债务有关。但利率预测清楚地表明,美国国债抛压出现任何缓和都将是短暂的。政府债券价格往往会因坏消息而上涨,从而压低收益率。但美国出色的经济数据不仅没能打压、反而重新提升了美国国债的避险地位,债券投资者对此感到迷惑不解。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呈现强劲反弹迹象,3月零售销售额创近十年来最大环比增幅,并且有越来越多的政局表明,劳动力市场和经济活动正在迅速反弹。但债券价格没有像许多投资者所预期的那样回落,而是跳涨了。在此之后,投资者异常地不确定21万亿美元的美国政府债券市场将如何应对宏观面的任何潜在新的好消息,特别是考虑到美国经济的复苏已经体现在债券价格上,“市场已经决断我们的定价准确,人们正在测试其上涨和下跌的空间。”黄金市场上周的轧空走势已经结束,市场缺乏推升金价的强劲动力,黄金价格走势在作出任何新的方向选择之前需找寻新的催化剂。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二受美元走势影响,波动极为反常,日内上方已经三度测压至1775/76一线,但又有承压表现,下方低点回撤至1763一线,又没有抵达预期的支撑区域,多空短线反复变换,主要因素还是受美元走势带来的情绪化干扰。

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技术上黄金还是先关注1778短压测试,主要压力则还是看1780-83一带,下方重点支撑还是关注1762-60一带,如果美指一直震荡,则黄金短时不破1760概率较大,但如果美指出现探底回升,回弹动能释放,那么黄金跌破1760也就不在话下了。一旦1760失守,下方可再关注10日线1753-50一带支撑测试,但如果美指回升反弹,黄金跌破1750,那么日线短线上涨通道支撑被跌破,或将意味着黄金将重启波段级别的下跌趋势可能。

总之受美元走势影响,短线黄金波动将显得很异常,所以短线操作上建议上方激进可在1778附近轻仓尝试搏短空,保守者则待至1780附近再考虑参与,手动止损1783上方,目标统一下看1770减仓,剩余持单再看1763-60区域减仓,且可保留部分持单下看1753-50区域再做减仓。

下方依旧耐心等待1762-60区域,激进再考虑初步尝试搏短多,带止损1757,目标看1765-67,测压1770附近减仓。如果行情跌回1760以下,则下方可再看1753-50区域支撑回踩,但具体策略有待实时调整。如果行情意外站稳于1780上方,盘中也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白银分析:白银方面,关注26.2附近的压制,短线以此位置为防守逢高做空即可,目标看25.55-25.3附近。下方给到25.2附近直接反手做多!

白银TD分析:白银td相对高位回撤,但关键点位依旧还没彻底失守,行情还无法确认转空,从日内小周期来看空头也有所犹豫,多空切换较快,有持仓的留底仓,没有持仓的先观望,日内若再次杀跌,无放量,则视情况接多尝试,若行情重回5400上方,则说明这两天行情只是回调。

不动策略: 5450目前只剩底仓,只要不反弹到5400上方,就可以继续,如果再次突破5400,重新布局。

操作策略:

1、激进的老铁,日内首次回撤5310-5290区间多一次,只是带20个点,小止损博弈短多,目标5336-5370

2、日内下跌破位,首次触及5230-5250区间,可开多一次,止损5200,目标看5300-5336附近;

3、日内下跌破位,首次反弹5330附近开空次,目标5250-523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