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张尧浠:下调经济上调通胀、黄金预加息中保持趋势上行

时间:2022-06-16 12:49:41 来源:黄金网特约

张尧浠:下调经济上调通胀、黄金预加息中保持趋势上行上交易日周三(6月15日):国际黄金伦敦金止跌回升,且较大幅反弹收涨。走势上,金价自亚市开于1808.20美元/盎司,先行录得日内低点1807.34美元后便即刻止跌反弹,并一路攀升,延续至美盘开盘触及1836美元附近遇阻回落,并至盘尾的次日凌晨2点,在美联储如市场预期的大幅加息75个基点的影响下,触底1813美元再度展开反弹;虽美联储暗示将进一步采取激进的货币紧缩政策,令金价短线跳水,但鲍威尔讲话期间,下调了今年和2023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并上调了通胀预期,美元指数及美债收益率大幅回落说对,令金价大幅上涨,并录得日内高点1841.46美元,最终有所遇阻回落,收于1833.64美元,日振幅34.12美元,收涨25.44美元,涨幅1.4%。

展望今日周四(6月16日):国际黄金开盘反弹动力减弱,早盘美指及美债收益率相对隔夜低点有所止跌回升,对其产生压力,不过整体上,预计黄金的下跌空间有限,后市仍将保持周图级别的攀升趋势震荡走强。日内将关注美国至6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以及美国5月房屋及营建等数据,根据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大概率将偏弱并利好金价。白盘关注技术遇阻回落需求触及支撑后再转看涨即可。
基本面上,隔夜美联储周三宣布一口气升息3码,为1994年以来最激进的升息幅度,符合市场预期。同时前两日的大跌也提前消化了此利空影响,故此昨日加息落地,触底反弹也符合个人观点,同时也在40上方全部出局多单,再加上日内的反弹操作,不仅弥补了周初亏损,还反转5千美金,总体良好。
另外,虽然75个基点加息落地,但也仍暗示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将进一步积极加息,故此,今年下半年走势仍备受压力环境,不过好在的是,同时也下调了今年的经济增速,从先前的2.8%调降至1.7%。并也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将放缓,失业率上升,美联储主席随后也淡化了7月份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通胀预期的不确定性仍更占上风。因而,黄金仍偏向温和上涨。综合来看,美联储的经济下调整体已延伸到了2024年,且全世界的央行都无法在不伤害经济的情况下压制通胀,因而后市的风险和恐惧正在升高,我们面临的各种问题,都能让黄金受益。故此,黄金再度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黄金将在下半年再度冲击2000美元。
技术上:月图级别,金价目前重回中轨上方,空头力量有所减弱,继续维持这一直看好的这波牛市的通道支撑和趋势线支撑。并看好此位置的反弹需求。如本周收取震荡十字形态,或者倒垂线等,都将是对3月份冲高回落的压力出尽,并将推动后市止跌回升并再度连续上行,去冲击2100美元附近,但如6月收线在30月均线下方,则会增强看空力度,并将再度回落触及双底支撑的1690美元附近,故此本月收线能否在30月均线上方将是关键所在。详细空间把握力度不足或不能持续关注的,加我为你全天候盯盘。
周线级别:金价本周大幅回落,并在触及FE61.8扩展线支撑位置触底回升,仍然保持在5月份低点1786.83美元触底回升的力度趋势当中,因而后市仍有保持反弹力度刷新近期高点1880美元的预期。另外,附图指标KDJ处于超卖位置运行,MACD动能柱横向缩减发展,暗示走势偏向震荡走高为主。所以操作上,整体还是震荡波段性对待。
日线级别:金价受到周二的触底信号后,周三大幅回升收阳,今日走势仍未显示反弹触顶,虽短线有回落需求,但触底的低点仍表现上移,且目前利空因素落地,压力减小,走势偏向上行为主,关注日内回落力度,仍可看涨入场。具体实时做单通知关注实仓指导信息。日内具体点位参考下方: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824美元支撑,以及1818美元附近支撑可多;上方关注1836美元附近阻力,以及1846美元阻力附近可空;现货白银:下方关注21.45美元支撑,以及21.30美元支撑;上方关注21.82美元阻力,以及22.10美元阻力;注:黄金TD=(国际黄金价格x汇率)/31.1035国际黄金波动1美金,黄金TD约波动0.22元(理论上)。美国期货金价=伦敦现货价×(1+黄金掉期利率×期货到期天数/365)大胆预测,谨慎交易。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只供参考,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your money your decision。黄金投资基本功必备书籍:《玩赚黄金投资交易》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