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这些因素可能推动黄金和白银价格高很多

时间:2021-09-23 16:49:45 来源:

投资组合经理 Tavi Costa 指出,他的基金公司Crescat Capital认为我们正处于黄金和白银的长期牛市中,因为我们现在处于回调之中,现在是利用该领域股票的好时机时间。他展示了白银每周蜡烛图,并指出贵金属在技术上看起来很适合利用。

“如今,加密货币受到了很多关注,但 Crescat Capital 喜欢贵金属。”

展望未来,科斯塔补充说:“我认为背后有很多基本面因素可能会推动黄金和白银价格走高,并且可能真正使勘探者和我们投资组合中的许多公司受益,”他补充道。

科斯塔声称,鉴于矿业巨头之间的高流动性,我们可能正处于并购新阶段的风口浪尖。他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产生了自由现金流,并且拥有大量可用的净现金。

“我真的相信有形资产仍然是投资者在其投资组合中拥有的非常重要的东西,”科斯塔说。投资组合经理表示,铂金也处于良好的切入点,并显示该金属的季度蜡烛图有所下滑。

“我们相信,黄金具有内在价值。”

同样在广播中,他展示了三张幻灯片,描述了各种经济指标的趋势。第一个指标是联邦基金利率利差的泰勒规则,它表明今天的利差是自 1975 年以来最大的。科斯塔说,利差表明利率应该在 6% 左右,但显然它们不是.

“这很好地提醒了美联储有多受困,”他补充道。

其次,科斯塔说,在 2018 年 1 月至 2021 年 7 月期间,与 Uber 和 Lyft 共享乘车的成本增加了 92%。然而,考虑到出租车、优步和 Lyft 票价的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的城际交通成分在同一时期仅上涨了 5%。

科斯塔补充说:“这是一个例子,说明 CPI 相对于系统中的实际通货膨胀率是如何被严重低估的。”

第三,杜克对首席财务官的调查显示,公司内部对工资和销售额的乐观程度创历史新高。

科斯塔说:“生活成本的上涨开始产生对更高工资和薪水的需求,我们在很多方面都看到了这一点。”

接下来,Kevin Smith 简要总结了今天的经济宏观环境,并以此为背景,Crescat Capital 看好市场的哪些部分。

史密斯重申通货膨胀正在上升,增长正在放缓,股市处于泡沫之中。实际利率为负,印钞仍在继续。赤字是有史以来最高的。

因此,史密斯说,如今加密货币受到了很多关注,但 Crescat Capital 喜欢贵金属。

“加密货币,它们是基于信仰的货币,”他说。“我们认为,黄金具有内在价值,初级采矿业基本上已经经历了 10 年的熊市。”

阅读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Crescat 的地质和技术总监 Quinton Hennigh 在 9 月 10 日简报的第二部分中进行了讨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