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恐怖数据爆冷白银td走势分析

时间:2021-03-17 15:04:04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周三(3月17日)午后盘,白银t+d维持窄幅震荡,美元保持强劲及美债收益率回稳令白银td反弹受阻,最新白银TD价格交投于5337元/千克,美联储发布货币政策结果前,市场充斥着谨慎情绪。

白银td在上周于5150区域探底回升,冲高至5480区域承压回落,上演过山车走势,在上周五回撤5270附近获得支撑反抽,行情整体在5150-5500区间弱势震荡整理,日线价格站上Ma5/10均线,Ma均线粘合,macd死叉缩量,快慢线拐头,短线白银暂时止跌,有修正反弹需求,不过动能不是很强,可保持区间高沽低渣。周线上,收带上下影线且下影较长的阳柱,布林向上收口,macd死叉势能有所缩量,白银跌势趋缓,短期关注中轨Ma5/10均线是否突破企稳,从上周五的趋势来看,短线有反弹迹象。

白银td近期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周一最低试探5320附近,再次拉升5400一线,日内小区间震荡。周二td在5400上下震荡,上方关注压力5440-50,下方关注支撑5320区域,其次5300一线,上方压力5440-50一线,破可关注5500。

基本面消息

昨晚,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爆冷!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大跌3.0%,创下去年4月以来新低。

而此前的市场预期仅为下跌0.5%,前值修正为增长7.6%,初值增长5.3%。美国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跌2.7%,预期下跌0.1%;前值修正为增长8.3%,初值增长5.9%。

分析人士认为,数据糟糕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恶劣的冬季天气影响了美国大部分地区,导致需求暂时下滑。但随着政府向主要中低收入家庭发放新一轮大流行救助资金,零售销售可能会反弹。

此外,美联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制造业产出较前月下降3.1%,受累于疫情造成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

疫情相关限制造成的供应限制正在推高大宗商品价格。美国劳工部另一项数据显示,2月进口物价较前月上升1.3%,1月为增长1.4%。2月进口物价同比跃升3.0%,1月为同比上涨1.0%。

美银首席经济学家Michel Meyer说,在2月底的疲软过后,3月将出现“决定性的支出复苏”,真正靓丽的“恐怖数据”将会在下个月出现。

受利空数据影响,美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道指和标普指数双双收跌,从高位滑落,纳指则小幅收涨。

美元指数曾一度下探至91.6附近;美债收益率小幅下跌后再次回升,目前仍维持在1.6%上方。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政策声明及经济预期;随后的2点30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发表讲话。

近几周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都表示,即将到来的支出繁荣引发的物价上涨不会持久,甚至幅度也不会很大,并计划对调整美联储的购债计划保持“耐心”。

外界认为,美联储官员们周三料在季度预测中上调对经济增长和失业率的展望。经济学家表示,尽管货币市场已开始消化美联储在2022年底之前启动政策收紧的预期,但美联储料在货币政策会议后重申2023年前不升息的预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