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李金固:黄金白银最新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交易策略

时间:2021-01-28 20:50:33 来源:新浪财经

基本面:

1月28日,凌晨三点,美联储公布2021年首次议息决议,暂不加息、重申购债指引,但下调经济表述,认为最近几个月的复苏步伐有所缓和。

本次会后声明是拜登上台后美联储的首份政策会议总结。美联储承认了近几周美国经济走软,但并未改变政策,而是观察新冠疫苗发放对企业活动和招聘的影响。这说明,在经济动荡之时,美联储选择了保持政策稳定。

在介绍经济情况方面,本次会议声明称“近几个月经济活动和就业复苏的步伐温和,疲软集中在最受疫情负面影响的行业”,而去年12月会后声明重申的是,经济活动和就业“仍远低于2020年初的水平”,FOMC今天重申了美联储对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承诺,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近期有关量化宽松前景的信号复杂。声明本身并没有包含太多的新信息,但它确实打消了人们对美联储可能会比预期更早考虑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担忧。

现在担心美联储缩减购债还为时过早,因为疫苗的推出缓慢可能会将美联储退出刺激计划的时间推迟到2022年。鉴于过去一个月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波动,债券市场仍不相信美联储维持低利率和刺激政策的承诺。总结:凌晨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没有宽松也没有收缩,总之偏利好,但是力度不大,所以还是以技术面为主。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空头没有任何改变,至1875下行以来,日图中期均线走平,短期均线向下,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下方二次开口下行,同时我们可以看到低点在不断下移,虽然震荡不改,但是明显的弱市,横盘时间已够,我们都知道久盘不涨必有一跌,也就是说价格想二次上扬必须有一波杀跌探底回升,只有摔的越深弹的越高,所以价格在没有杀跌之前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天图整个均线系统成空头排列,四小时有超跌但是并不影响下跌格局,小时图是明显的边跌盘面边修正,目前上方重点压力于趋势线1850一线,而短期压制于1846-48一线,下方昨天虽然从1831反弹,但这个反弹个人观点只是盘中的一次修正,并不足以改变整个局势,后市继续看好1820-10甚至破1800去1780一线的动能,除非价格近期能强势突破下降趋势线,否则我们损空不损多,目前最要的不是涨还是跌的问题,空是无需疑问,只是哪里空的问题,进的早损小容易打,损大不不合算,所以今天还是分批入场为主。

以数据量化及多周期分析得出日内阻力:1850-56-67支撑1828-20-07

建议:1859的空持有不动,空仓保守1850一线空,以1848-50入,防守57,防守不变,目标破1828反抽36加空,看20-07.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没有打破震荡区域平衡,那么今日继续熟悉节奏操作就好。白银属于跟随反弹,现在26区域压力明显,暂时不宜在去追多,后期等黄金企稳在做多就好,今日反弹26到26.3区域分批做空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5-----26.3支撑:24.3-----23.8

弱势反弹激进可以在反弹25.5到25.8区域空26损目标都是24.6到23.8区域,对应白银TD就是压力5300区域空止损5380目标都是5150到4950区域就好。

原油:53.3-5之间空防守54,目标51.7-5破位看5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