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胡鑫溢:黄金白银反弹无力 晚间金油行情走势分析

时间:2022-09-15 18:49:18 来源:市场资讯

——市场消息面——

9月15日,昨日黄金价格震荡下行,延续了跌势,美联储在达成2%的通胀目标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市场已经完全消化在下周利率会议结束时至少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认为超大规模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是22%,未来进一步加息的幅度和持续时间让许多人担忧美联储紧缩阶段的滞后效应。为了让实际通胀与未来预期趋于一致,美联储别无选择,哪怕不惜抑制经济增长,这个过程会导致更多人失业。但即便存在避险环境,加息会提升黄金的持有成本,上方阻力重重。

就目前市场而言,我们现在看到美元出现大量买盘,短期内继续对美元构成支撑,因为市场正在重新押注美联储政策路径预期。强于预期的美通胀数据巩固了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继续大规模加息的可能性,美联储延续激进鹰派政策可能会促使黄金价格大幅走低,一旦价格跌破1680一线,就打开了下方的空间。整体来看,虽然仍有一些逢低买盘和避险买盘给金价提供支撑,但在美联储下周利率决议前,金价整体偏向弱势,如果美元延续涨势,则增加金价下破1680关键支撑的可能性。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方面,金价9月初进入震荡上行的通道内,维持了将近10个交易日的震荡上行格局,于昨天晚间跌破了上行通道下轨支撑1696,跌破这个位置后,是一个金价延续下跌并跌破起涨点1688的初步信号,确认信号则是跌破1691,前一低点进行确认,这是今天早间在1696做空的其中一个原因,由于位置偏激进,所以我称自己为勇士。

当然,一个单子的布局,不能凭单一的一个信号就贸然进场,进场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昨天的反弹较弱,更像是大跌之后的反弹修正,经过昨天一天的修正之后,今天空头启动行情的概率在进一步增加,加之昨天在1696形成了横盘整理区间,并没有底部形态,从大的k线结构来看,昨天的震荡,更倾向是自1735-1696下跌之后的反弹修正,跌破区间下沿之后,存在新一轮的下跌,下跌1倍量的理论目标在1657,所以今天方向比较明朗,就是做空,1696是良好的入场位置,理论目标虽然在1657,但是一口气的到位,还是慢慢跌到位,这个还需要等待行情走势的进一步跟进。

1小时是有潜在的底背离存在的,但是底背离现在还不成立,成立的条件是快慢线形成金叉,并且比前一个金叉的位置高,虽然现在快慢线有聚拢,但是金叉还未成立,一旦快慢线继续向下运行,低于前一个金叉的低点,底背离便会破坏掉。

像短线1小时的底背离,想要形成直接上涨的原因,一般有两个,一个是行情正处于宽幅震荡区间内,其二便是大周期有上涨的动能,或者筑底的形态,这两个条件明显目前的金价都不符合,宽幅震荡的区间已经破位,4小时和日线都没有见底的迹象,所以底背离形成的可能性偏小,即便形成了,预计反弹力度也不会强,昨天跌破的横盘区间下沿就是日线的初步阻力在1699,关键阻力则在1707-09,只有突破这个位置,黄金短线才能启动涨势,目前金价处于完整的下跌结构中,日内1696空单持有看下破即可。

黄金具体策略建议:日线反弹修正出现结束信号,注意1680近期破位的可能。短线4小时上行通道下破,跌破1691将是新一轮下跌开始的确认信号,理论的下跌目标在1657。短线1小时下跌结构完整,注意顶底转换位1699的压制,日内持有1696布局的空单即可。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时机,盘中将实时给出。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日线收盘小阳星K线,空间走得不大,边整理边反弹修正的走法。昨日下探86.10启稳,守住在前一日低点85.0上方走出反弹。但力度相对有限,依旧是震荡格调为主。月线受到中轨的支撑。日线则是慢性整理当中,反复拉锯是近期的节奏。消息方面:国际能源监督机构预计,尽管需求前景仍然黯淡,但由于今冬价格高涨,从天然气转为石油取暖的情况会增加。

原油价格近期连续的反弹使得价格走到了关键的位置,日线级别,布林带走平,价格自下轨受到支撑后持续反弹,连续三天向上试探布林中轨一线重要阻力,昨天价格更是短暂的上破中轨,不过价格临近布林中轨附近,阻力较强,有遇阻回落的可能,短线价格有一定的回落需求。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多次在中轨附近受到支撑反弹,形成中轨和上轨之间的震荡,不过早间开盘价格小幅回落,有再度回踩的可能,短线走势上将继续保持震荡的走势。日内操作思路上,以日线布林中轨阻力为防守,也就是89.3美元附近,暂时先看回落。

原油具体策略建议:反弹89附近做空,止损90.2,目标86.5。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