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美国通胀数据让黄金迎来了难题

时间:2022-05-12 10:49:37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弱势,顾名思义,这是近些交易日表现最为明显的状态。可是弱,要分情况,在之前1900点上下的时候,黄金不是没有呈现出弱势抛售的一面,但是当时是处在相对高点,而我们手里有足够的看跌筹码。

除去技术面,看充分对利率决议定价和消化,包括结合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这一系列都是为了看到黄金能迎来充分明朗的计价下跌,现在来了,150美金的下跌幅度作为第一波下跌来说,是真可以了。你要知道,我没从2070算,而是从1998开始算的,带2070那不就220美金了吗?而且往往在市场得到统一步调后,主力也需要重新对金价进行考量,去决定下一步究竟要不要继续抛售,还是先等待接下来周期内的美国经济表现再做决定。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当然要数通胀,这是全球面临的难题之一。
就在今晚8点半,公布了美国最新的官方CPI数据。往往CPI先公布,PCE为后,虽说美联储关注的指标一项都是PCE,我们在上次也是拿捏了这一点做出了一大波押注下跌,但在没有公布PCE之前,CPI的官方通胀数据会让市场提前做预期波动准备,这就会短期内影响金价的单边作为。仔细看这份报告,4月份的同比数据,年率比预期高0.2个百分点,但比前值要低,这也是美国近一年多首次出现通胀回调的状况,在之前跨5%的时候,只出现了一次平等数据,并没回调,这信号预示着美联储的紧缩货币政策正在奏效,会加大市场对于后续加息幅度的预期。但核心就出问题了,剔除掉能源和食品之后,同比数据却在上涨,核心年率低于前值,但月率比较上个月是有所增长的,0.3个百分点!只从数据结果来看,这对黄金来说不是一个顺利的利空信号,反而会激发市场对于本次美联储5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有效性产生质疑。黄金怎么走的?先从50原地迅速跌到35,后续又强力反弹!这很好的印证了数据对冲化,包括我描述的担忧,所以我们更要遵循前两天对待黄金的态度,谨慎!
1833,只是黄金过于走跌,破位1850触发了多头头寸的一批止损而给出的点位而已。我不会把它当作是后续的支撑点,它现在的作用只有一个,就是让你认为这波低点在33,仅此而已,因为它昨日的跌幅节奏在慢慢缩窄,这个细节我在直播时讲过,你们可以仔细观察图中我给出的第一个反复小箭头,前期65的首次下跌固然猛烈,但这种垂直程度不应该在30分钟周期内快速缩水,演变为震荡下跌至1833.所以今天行情再做巩固,包括1835的两次回踩,都为小级别的头肩底反转做了准备,日内的拉升你们也看到了,数据之后1835再次反弹更作证了这一点,很可能这将是本轮220美金下跌的一个水平位,进而引发黄金再次走调整拉升,寻找高点后再下跌。也就是说,我们接下来要面临的看跌局面是逆势,既然如此手法上就必须要讲究带回撤,点位要求得高,再加上过山车后的小K线低点都在上移,进一步向上1860的概率再加大,我这两天一直在等1875,我很期待能否在明天欧美盘期间等到,然后再去做冲高回落尝试。不是未来我们不看新低了,而是眼前要先看调整反复,我也并没有说要去看涨,而是变通手法和态度去看跌,不要再沉浸在所谓的弱势连跌情绪里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