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美联储释鹰保鸽银价强劲拉升

时间:2021-05-26 12:04:41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周三(5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白银持稳于28美元上方,上一交易日银价震荡强劲拉升,美联储官员释“鹰”却保“鸽”派论调,美元疲软与潜在通胀市场持续支撑白银多头涨势。

美联储释鹰保鸽银价强劲拉升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延续近两个月的跌势,一度创下1月7日以来新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2.69%,跌至逾两周低位,因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支持保持政策不变,尽管当前存在通胀压力。现货白银周二一度上破28美元关口,最终收涨0.77%,报27.95美元/盎司。

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表示,4月消费物价指数年率录得4.2%,这使人感到非常意外。他说道:“美国经济前景非常乐观,增长率可能达到7%,近期就业数据强调劳动力市场维持不确定。暂时性通胀的基本状况仍存在,如果通胀上升压力得以维持,美联储将采取措施,打压通胀。劳动力市场改善步伐将加速,将花费时间来更清楚地理解如何实现供求平衡。”

他继续说道:“如果上行风险得以保持,美联储将能弥补这一压力。目前而言没有必要仓促谈论缩减购债步伐,美国联邦市场公开委员会(FOMC)可能会在未来政策会议上讨论减码量化宽松,但这将取决于经济数据状况。美联储需要承认,风险仍然存在。”

旧金山联储新任主席戴利(Mary Daly)指出,未有迹象表明价格将长期连续上涨。他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提到,通胀维持暂时性与目前的时机无关,而在于推动通胀上升的因素。她表示,房价获得强劲经济支撑,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房屋出售,房价将下降。

她续指,美联储正讨论缩减量化宽松,而目前的政策处在很好的位置,美联储需要耐心等待。同时,这些评论都符合本周美联储的主流看法。此前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拉斐尔·波斯蒂奇(Raphael Bostic)和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发出鸽派论调,未来几个月随着疫情消退,被压抑的客户需求得到释放,供应短缺将推高价格,但物价上涨应该是暂时的。

波斯蒂奇表示,他担心通胀将会根深蒂固。他补充说:“目前,通胀的仪表盘并没有亮起红灯,也没有迹象表明事态正在失控。如果我们看到良好的进展,经济能够自力更生,我赞成采取更加正常化的政策,我们希望看到未来几个月的发展情况。”

达拉斯联储总裁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表态,敦促尽快讨论减码购债,还提到通胀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费城联储总裁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则表示,应该尽早开始讨论减少债券购买计划,如果看到物价和就业取得进展,就可以开始讨论缩减量化宽松。

白银技术方面,昨日现货银尾盘回落的低点在27.8位置,日线5日10日均线交叉支撑在27.7位置,所以今日银价下方强支撑在27.7-8位置,白银价格回落给到此位置附近做多即可,目标看28.2-28.6附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