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泛美白银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

时间:2021-05-13 17:26:12 来源:

泛美银业公司(NASDAQ:PAAS)(TSX:PAAS)(“ Pan American”或“ Company”)今天报告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季度未经审计的结果(“ 2021年第一季度”)。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三个月,Pan American的未经审计的简明中期合并财务报表(“财务报表”)以及管理层的讨论和分析(“ MD&A”)可在Pan American的网站panamericansilver.com和上获得。

“第一季度是充满挑战的季度,因为当前局势继续在拉丁美洲蔓延,影响了我们的员工,社区和运营。在La Colorada,我们经历了大量的库存积压,并且在调试期间发生了通风项目受阻,这些都是暂时性问题,预计将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得到解决,随着我们运营辖区的疫苗接种计划的推出,缓解了流感大流行的某些影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坦曼(Michael Steinmann)说道。主管人员。“在第一季度,我们还支付了总计6,130万美元的巨额税款。”

“La Colorada的集中库存已恢复正常水平,我们预计第一季度库存的大部分将使运营现金流减少3990万美元并导致收入减少,大部分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出售。La Colorada,我们正在绕过通风装置的阻塞,这将使通风状况得到改善,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提高生产率,我们继续预计年产量和现金流将在后端进行装载。 2021年,”斯坦曼先生补充说。

2021年第一季度亮点:

一个大的库存增加影响营业收入,现金流,银段现金费用和所有持续优化成本(“鞍钢”)。库存主要与La Colorada的三个月精矿生产量增加有关,这是由于与运输供应商进行了长期谈判并改变了冶炼合同。预计该库存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和2021年第三季度出售并在收入中确认。此外,由于浸出垫动力学的原因,Dolores的库存增加,这将生产推迟到2021年。

在当前局势期间保护健康和安全的协议降低了整个泛美公司运营的吞吐率,并且对其La Colorada和Manantial Espejo运营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影响,这为公司的白银生产贡献了很大比例。这是由于这些操作中与当前局势相关的劳动力部署不足。

合并的白银产量为460万盎司,主要反映了La Colorada和Dolores的产量下降。除了上面提到的与当前局势相关的影响外,在La Colorada,从地面到345米高度的新的通风底部的42米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喷浆和调试过程中被阻止了抬高壁的塌落,从而限制了采矿率。泛美航空公司目前正在努力通过从附近的坡道漂流和其他加高钻孔来绕过障碍物。这项工作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从而使采矿率在今年晚些时候得以提高。在多洛雷斯,较低的白银产量反映了如预期的那样,将矿山分为高品位和低品位。

合并的黄金产量为13.76万盎司,这反映了Timmins的产量下降,我们调整了采矿以应对Bell Creek矿区的岩土条件,而Shahuindo的产量因矿山排序而降低了产量,品位和提取率。不出所料,多洛雷斯受益于将矿山选为更高品位的黄金,尽管由于垫块建造当前阶段的暂时浸出限制,回收到堆积的盎司比率较低。

收入的3.681亿$由影响$ 39.9万库存增加如上所述。

一个净损失$ 7.6亿($ 0.04每股基本亏损)记录,由投资损失影响的3900万$,主要与公司的新太平洋金属投资的盯市场公允价值调整。

调整后收益为3740万美元(每股基本调整后收益为0.18美元)。主要调整是消除了3,900万美元的投资损失。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公司将不再在调整后的收益中计入与公司拥有的某些股权投资有关的已确认损益。

从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的2990万$包含$ 61.3万付费所得税和$ 47.4万使用现金营运资本的变化,主要是由上面提到的库存集结驱动。

白银段现金成本为12.30 $每盎司,反映的走低黄金副产品学分多洛雷斯进入黄金段,在产量和档次降低拉Colorada从临时通风的限制,库存堆积在拉Colorada,同比增长由于Cose和Joaquin采矿活动的增加,Manantial Espejo的运营成本以及与当前局势相关的成本增加。成本受益于副产品贱金属的强劲生产以及Huaron的价格。

白银分段AISC为16.99美元,包括可变现净值(“ NRV”)库存调整,使白银分段AISC每盎司上涨0.51美元。La Colorada的通风限制和库存积聚严重干扰了Silver Segment AISC的正常运行,并有望在2021年恢复正常。

黄金分部的现金成本为每盎司846美元,这得益于Dolores搬到黄金分部以及La Arena的强劲生产,而成本受到Timmins和Shahuindo产量和品位下降的不利影响。

黄金分部AISC为每盎司1,058美元,其中包括Dolores的NRV库存调整,使黄金分部AISC减少了75美元/盎司。

合并的AISC(包括来自Gold Segment矿山的黄金副产品信用)为每销售一盎司银(5.23美元)。

资本支出总计为5100万美元,其中包括4520万美元的维持资本和570万美元的非维持资本,其中大部分直接用于La Coloradaskarn项目和Timmins的Wetmore项目的勘探钻探项目资本。

该公司的流动性和资本状况在2021年3月31,是由现金及短期投资余额206.4 $万美元,在Maverix金属公司的股权投资的市场价值1.343亿$,工作的资金513.0亿元$和$ 500.0循环信用额度(“信用额度”)中可使用的金额为10,000万美元。债务总额3 080万美元与租赁负债有关。

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现金股利的$ 0.07每股普通股或约14.7 $亿的总现金分红,或约支付2021 6月7日,对泛美公司的普通股。截至收盘纪录持有人5月25日, 2021年。根据《美国所得税法》(加拿大),泛美的股息被指定为合格的股息。按照惯例,任何未来股息的金额和具体分配日期将由董事会不断评估和确定。

泛美正在修订指导对2021年白银产量盎司,白银段现金成本20.50 22.00之间万元一系列$ 9.60至11.60 $每盎司白银段AISC一定范围的$ 14.25至$ 15.75每盎司。修订反映了La Colorada扩展的通风限制同时完成新通风系统中的堵塞旁路,以及Manantial Espejo的当前局势相关生产影响的预期超出预期。预计2021年的年黄金产量为605.0至65.51万盎司,黄金分部现金成本或AISC不变。对于合并的维持资本估计的范围已经缩小到与230.0亿$和$ 245.0万美元,而预计项目资本金是不变的55.0 $亿至$ 6000万。此新闻发布的“指南”部分提供了更多详细信息。

现金成本,AISC,调整后的收益,基本调整后的每股收益,持续资本,项目资本,营运资本和总债务不是公认的会计原则(“非GAAP”)财务指标。有关这些措施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本新闻稿的“替代绩效(非GAAP)措施”部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