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随着黄金恢复其避险地位 黄金和比特币两种资产可以共存

时间:2021-02-24 16:05:21 来源:

据Digi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haun Djie称,金融市场有足够的需求来维持黄金和比特币作为避险资产。

Djie告诉Kitco新闻说:“今年黄金和比特币将跑赢许多资产类别。”他指出,由于大量印钞和对货币贬值的担忧,对通胀对冲资产的需求激增。

尽管过去几个月黄金市场一直很平静,特别是与比特币相比,Djie认为贵金属到年底将回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他说:“到今年年底,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100,00美元,我不会感到惊讶。对于黄金,再次达到2,000美元的水平,我不会感到惊讶。”

他之所以乐观,是因为不确定性仍然存在。Djie警告说,大流行不会在今年结束。

他说:“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世界上每个人都接种疫苗,今年边境也将重新开放给旅游业。这意味着仍存在更多不确定性。”“到年底,市场将出现严重的调整,我不会感到惊讶。完全的经济复苏将需要四年以上的时间。”

这是在股市已经被高估的时候,新一轮的散户投资者将资金投入股票,以寻求比储蓄账户更好的利润。

他补充说:“那里所有的过剩流动资金已经流向了高度投机的资产。今天,股市被高估了。我们几乎每隔一周就会看到新的历史高点。”“鉴于社交媒体和所有评论,人们发现投资比两年前少得多的想法。”

比特币不会取代黄金

随着投资者寻求更好的价值存储,黄金和比特币都可能上涨。杰杰说:“我不认为一种替代另一种。黄金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而且,黄金的物理方面仍然是关键并且对那里的投资者具有吸引力。”

他说,比特币吸引的投资者不同于黄金吸引的投资者-寻求安全的新数字人群。

“加密货币世界吸引了过去12个月中加速数字学习的人们。自从COVID大流行开始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手机参与股票市场。整个自我教育浪潮席卷了全球了解比特币。人们购买比特币是自己的价值存储。”

这不会影响黄金,黄金将继续提供吸引力。他说:“市场足以容纳这两种资产类别。一种市场将吸引更多的数字人群,另一种吸引实体的人群。”

Djie补充说,在黄金与比特币的辩论中还要考虑的另一件事是所有监管暗示都来自美国官员。他说:“随着监管机构和不同投资者对叙事性比特币的关注,黄金将采取更多行动。黄金很可能会恢复其避险和无风险资产的旧地位。”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最近发表评论说,比特币是进行货币交易的“极其低效”的方式。

耶伦告诉CNBC:“我不认为比特币……被广泛用作交易机制。”“就其用途而言,我担心它通常是用于非法融资。这是进行交易的极其低效的方式,处理这些交易所消耗的能源数量惊人。”

Djie部分同意耶伦的观点,他说比特币在交易方面不是很有效,但是他指出,加密货币的交易效率并不是人们跳入加密货币火车的原因。

他说:“它在正常交易中效率低下。但是,今天的比特币叙事更多地是作为一种价值的存储,而不是作为一种以点对点的方式进行支付或交易的方式。”

Djie指出,特斯拉(Tesla),MicroStrategy和Square等公司都在购买比特币,理由是它具有价值储存的潜力。“我认为没有人愿意在日常交易中使用它。它运行缓慢,易变且昂贵。”

黄金的复兴

Djie表示,很显然,2021年经济必将面临更多问题,包括通货膨胀,黄金将开始交易更高并恢复其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

“自年初以来,由于人们一直在寻求其他类型资产(例如股票和加密货币市场)的更高收益率,黄金的购买一直没有令人印象深刻。黄金一直被视为一种风险资产,但是今年市场一直处于冒险状态,”他说。“展望未来,当市场意识到投资者应该选择黄金代替其他资产时,您会看到价格上涨。”

投资者将无法长时间忽略警告信号,包括通货膨胀,印钞,美元贬值,低利率以及股市被高估。

Djie指出:“有很多评论正确地指出,股市的表现并不能正确反映出经济的健康状况。股市已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但我们没有看到相应的经济复苏。” 。“此外,] iInterest利率仍然很低的情况下,美元对美元的汇率可能会低得多。”

通货膨胀通常比其他经济指标要慢得多。但是一旦到来,投资者应该为未来的12-24个月的通货膨胀做好准备。

他说:“必然会发生通货膨胀,因为每个国家都在资助自己的刺激计划。鉴于印制更多美元的可能性,到年底时通货膨胀率会大大提高我不会感到惊讶。”“比特币将与黄金一起发挥作用。”

从长远来看,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风险是美国总统拜登对中国的立场。

杰杰说:“在中美之间的贸易战紧张局势中,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四年看到一次关键的权力转移,这将导致黄金向上交易。”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