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强生出现血栓病例 伦敦银开始反弹

时间:2021-04-14 12:04:14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4月14日讯 日前,强生疫苗也被曝“血栓”案例,美国方面暂停了强生疫苗的接种,这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支撑银价反弹。另一方面,隔夜美国方面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好于预期,通胀预期升温。伦敦银开盘报25.32美元/盎司,截至发稿,伦敦银暂录得25.47美元/盎司,跌幅0.37%。

强生出现血栓病例 伦敦银开始反弹

强生出现血栓病例 美国叫停强生疫苗接种

周二(4月14日),因接种疫苗后出现罕见的血栓病例,美国联邦卫生机构建议暂停强生疫苗接种几天。同时南非也暂停了疫苗接种。目前该公司推迟了在欧洲推出新冠疫苗,并与欧洲卫生当局一起审查这些病例。同时接种Moderna或辉瑞疫苗的人没有出现类似的血栓案例。

美国联邦卫生机构周二建议,至少暂停接种强生新冠疫苗几天,之前有六位年龄不到50岁的女性接种疫苗后出现罕见的血栓。这令控制疫情的努力遭遇新的阻碍。美国大约有680万人接种了强生疫苗。强生表示,将推迟向欧洲发送疫苗。一周前欧洲的监管机构称,他们在评估美国四位接种者出现罕见血栓的情况。南非也暂停接种强生疫苗。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代理局长Janet Woodcock表示,该机构预计暂停只是几天时间,目的是为了向医疗服务方提供如何诊断和治疗血栓的信息。欧洲监管机构本月稍早表示,他们发现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和一种类似的罕见血栓之间可能存在关联。血栓已导致数人死亡。

FDA官员Peter Marks称,“很明显”强生的案例与阿斯利康的案例“十分相似”。他说,接种Moderna或辉瑞疫苗的人没有出现类似的血栓案例。后两种疫苗采用一种不同的技术,是美国迄今大多数疫苗接种者使用的疫苗。

但强生的单剂疫苗和阿斯利康的低成本疫苗被视为抗击新冠疫情的重要武器。新冠疫情已经导致超过300万人死亡。免疫专家呼应美国官员的话,强调称强生疫苗带来的风险似乎极低。

由于血栓事件,强生表示,将推迟在欧洲退出其新冠疫苗。强生周二在声明中说,该公司在与欧洲卫生当局一起审查这些病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