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钟亿金:黄金醍醐灌顶还会涨吗 下周最新黄金白银趋势分析

时间:2021-04-02 18:49:06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白银td市场分析】

4月2日,本周五美国将公布3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因耶稣受难日节日,全球贵金属市场休市,做过市场因清明节明天没有晚盘,下二正常开盘。因,复活节假期欧洲市场,亚洲大部分市场下周一全部休市,美国市场则正常开盘!以往,适逢美国重大节日,经济数据都是延期公布,而本次则在市场休市状态下正常公布,我认为是主力的阴谋,在美国,资说了算。美利坚,是资本控制的国家形态的公司!!国际市场休市,而非农数据如期公布,我们不得不重视,下周一国际市场开盘必定会有跳开!

自本周初黄金探底1677之后开始抄底做多,昨日1677-1682再次加码多,凌晨最高反弹至1715一线!几乎包揽本轮涨幅,保守在30个点以上获利空间,顺势为王,点位致胜!三月最后一波交易,随着1677-1682分批多单止盈完美收官,但结束也是开始,开启了牛年交易的序幕。三月春暖花开,四月迎面而来,大家注意跟上我们的策略和交易思路,希望牛年一本万利!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不过非农数据明天正常公布,今天行情操作难度将很棘手,做黄金10余年来第一次非农公布当日市场休市,想来有些搞笑!从日线收盘来看,昨日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形成阳包阴,并且4小时1680区域双底明显,月线上,收盘小阴线不是太好,但不算太差。

4小时短线周期5/10日均线金叉向上运行,短线仍属于多头放量状态,预期在午后阶段还会有一定延续涨幅呈现,我们回顾短线从昨晚到今日亚盘走势,金价在反弹后并没有出现过多的回撤,而是呈高位整理,有高位蓄势的可能性。总体而言鉴于日线收高,4小时小双底明显,今天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保持多头思路,关注周线收盘!日内重点关注1720-25区域压力,这里是前期重点支撑,当前转变为压力;下方支撑1700一线,然后是1688!

操作上,建议回撤做多为主,空单的话,关注1720-25区域压制操作,上方进一步压制1735-1740,极限1755-60!

白银td从技术面来看,白银td周二日线收68点实体阴线,昨晚低开低走,目前K线脱离均线运行,均线呈空头排列,60线钝化向下,空头量能进一步释放,MACD快线目前没有钝化或拐头迹象,整体更加利于空头。4小时看,行情在下行通道中运行,K线震荡走低,无止跌迹象,均线成空头排列,60线钝化向下,空头量能进一步释放,MACD死叉快线无钝化或拐头迹象,行情更加利于空头;1小时看,均线呈空头排列,K线下方无明显支撑和企稳,空头量能略有减弱,但依旧空头占优,MACD快线略有钝化,整体节奏依旧属于空头,同时需注意量能变化情况,能否有短多的机会;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3月31日)上海原油价格走高,录得五连涨,主力合约2105终盘收于399.7元/桶,涨4.4元/桶,涨幅1.11%。尽管欧洲疫情严峻,且疫苗接种慢于预期,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产油国盟友组成的OPEC+即将于周四开会,投资者押注他们基本会同意将减产举措延至5月。分析师表示:“目前的预期是OPEC+将展现供应纪律,这正在影响市场。”消息人士周一表示,在新一波抗疫封锁下,沙特阿拉伯准备支持将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OPEC+)的减产措施延长至5月和6月,并准备扩大自己的自愿减产措施,以提振油价。油价近日以来陷入持续宽幅震荡,似乎失去了自去年四季度以来持续上行的动能,也凸显了全球油市大环境依旧脆弱的本性。而全球疫情前景的不确定性,则可能对油价未来走势进一步带来拖累。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震荡;MACD死叉,KDJ金叉,均线交织,短线走势缺乏明确方向,考虑到油价之前从布林线下轨反弹趋势仍未被破坏,继续关注布林线中轨62.37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4小时震荡;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继续关注布林线轨道58.41-62.27区域突破情况,尽管之前油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受阻后回落,但目前收到布林线中轨支撑,需提防油价再次试探布林线上轨阻力的可能性,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鉴于周三油价初次受阻于布林线中轨,下方留意周一低点58.41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油价再次下探布林线下轨支撑的可能性,进一步支撑关注57.2水平位置,该位置不下破,油价可能就只是一个区间震荡中。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62.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8-58.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