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随着收益率回落 全球股市上扬

时间:2021-03-10 15:25:01 来源:

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缓解了人们对经济复苏可能过热并导致通货膨胀率超出预期的担忧,因此全球股票指数周二创下一周来最大单日涨幅。

鉴于本周将进行1200亿美元的3年期,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拍卖,美国7年期国债销售疲软导致两周前收益率飙升,随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上周又进行了一次软拍卖。 。

基准10年期国债价格最新上涨18/32,收益率为1.5316%,低于周一晚些时候的1.594%。自2月25日以来,该票据已三度突破1.6%,达到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堪萨斯州威奇托市6 Meridien公司的首席投资官安德鲁·密斯(Andrew Mies)说:“重要的是要把它放到背景中-十年已经从1%降至1.60%。”“如果涨到2%,没有人会特别惊讶。我认为没有人会期望它升到2.5%。”

周二拍卖了580亿美元的美国3年期债券,受到了热烈欢迎,本周晚些时候以10年期和30年期拍卖的形式,对投资者对政府债务的胃口进行了下一次测试。

在华尔街,各主要平均股均收高,纳斯达克指数上涨近4%,这是技术重磅指数自11月4日以来最好的一天。

该指数极易受到利率攀升的影响,周一的下跌使其自2月12日收盘以来下跌了10%以上,证实了普遍认为的回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稍早升至32,150点之后,上涨30.3点或0.1%,收于31,832.7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4.09点或1.42%,至3,875.4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64.66点或3.69%,至13,073.83。

景顺国际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克里斯蒂娜•胡珀说:“今天的10年下跌了一点,这减轻了估值压力,因此科技股表现良好。市场正以这种水平的价格感到满意。”约克。

在欧洲,由于石油和公用事业公司的股价上涨帮助抵消了矿业股的跌势,该股在一天前四个月以来的最佳日内涨幅扩大后收盘上涨。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8%,其中公用事业部门上涨超过1.5%。

投资者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密切关注欧洲央行会议,以了解决策者是否已决定加快购买紧急债券的速度,以安抚低迷的市场。

周二的数据显示,欧洲央行上周几乎没有增加其紧急债券的购买量,甚至没有减去该时期到期的债务,这引发了人们对央行抑制债券市场抛售的决心的新质疑。

MSCI的全球股票指数上涨了1.35%。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表示,将COVID-19疫苗更快地在某些国家推出以及计划中的1.9万亿美元美国刺激计划帮助支撑了更光明的全球经济前景,该组织将其2021年增长预期提高至5.6%。

在外汇市场上,美元指数从3-1 / 2个月的高点回落,允许风险较高的货币(例如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元)走高。

美元指数下跌0.434%,欧元上涨0.48%至1.19美元。

油价从震荡交易中的早高回落,布伦特油价跌至68美元关口,因投资者对沙特阿拉伯供应中断的担忧减轻了担忧,因为欧佩克+产量限制可能会限制供应。

美国原油期货收于每桶64.01美元,下跌1.04美元或1.60%。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每桶67.52美元,下跌72美分或1.06%。

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落和美元走软,黄金价格上涨了2%以上,从上一交易日触及的9个月低位强劲反弹。

现货金上涨2.1%至每盎司1,717.08美元。

美国黄金期货收高2.3%,报每盎司1,716.90美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