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林臻东:国际黄金原油策略分析及最新白银多空操作建议

时间:2021-02-08 18:54:08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原油.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月8日,刚刚过去的一周是一个超级周,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相对较多,金融市场的波动也比较大;接下来的一周,恰逢中国传统春节,预计市场相对会平淡一些,数据方面主要是美国1月CPI数据和英国四季度GDP数据。事件方面,主要是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和原油市场三大机构月度报告。原油市场方面,上周二纽约时段EIA将公布原油市场月度报告,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过去八周里,EIA原油库存有七周下降,预计EIA月报有可能会上调原油的需求预期,这有望给油价提供支撑。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收一根带很短上影线的阳柱,说明涨势非常稳,K线维持在布林带上轨54.4上方没有下来,原油还有继续向上的趋势。均线金叉,布林带开口向上,MACD快慢线初步交汇,红色能量柱出现,依然还有上涨空间。原油四小时线油价依托MA5呈多头上行,MACD红色能量柱有小减量,已经相继突破56.5和57.0美元/桶,上方可关注57.5-58.0的突破情况,小时线布林轨平行向上,呈震荡上行趋势,从近期走势来看,每次破高后的回调力度较小。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8-58.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9-55.4一线支撑。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白银在隔夜测试日线布林中轨26美元区域获得支撑暂时止跌,上周五亚欧盘银价小幅修正反弹,于26.8附近承压,也是四小时布林中轨压力位,布林向下收口,Ma均线粘合,macd死叉运行不过势能缩量,说明白银整体走势处于回调走势中,不过短线于26区域获得支撑暂时止跌,小时线,白银于布林下轨获得支撑修正反弹,当前价格站上中轨位置,Ma均线金叉向上,macd金叉运行,短线于布林上轨承压,短线优秀者反弹需求,但大周期依然处于弱势格局中,短线反弹空间有限,今日上方重点关注27.5和28美元阻力压制,下方重点关注26.2和25.7一线支撑

白银td方面:白银td在隔夜刷新低至5300关口获得支撑企稳暂时止跌,周五白盘跟上国际白银修正反弹,最高测试5410区域,不过最终收线未能守在5400上方,日线以一根下影较长的阴十字星收尾,短线于Ma10均线承压,K线呈现四连阴走势,布林有所收口,macd金叉缩量和看下背离,白银td整体依然处于弱势格局中,今日重点关注高点5450和5510区域阻力压制,依次是5560、5600强阻力,下方关注5330和5300区域支撑得失。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在散户大战华尔街机构之际,银价一度创八年新高至30.09,金价也一度升至1870上方,但随后芝加哥上调保证金,机构也大举镇压,银价回吐涨幅;金价则兼受美元走强等因素的影响,一度失守1800关口,不过,美国新一轮刺激取得进展,仍吸引逢低买盘,最终金价收报1814.11美元/盎司,周线跌幅约1.82%。本周出炉的服务业PMI、ADP和初请失业金人数均相对乐观,提升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信心,给美元提供了上涨动能。接下来的一周,恰逢中国传统春节,预计市场相对会平淡一些,数据方面主要是美国1月CPI数据和英国四季度GDP数据。事件方面,主要是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和原油市场三大机构月度报告。

黄金从技术面看,黄金日线上金价大幅下跌录得大实体阴线形态,MA5均线压力再次得到确认,不过目前KDJ指标走低带来调整需求,目前价格距离MA5均线较远压力不到位的情况下,对金价亦产生了拉回作用,为进一步下跌带来一定难度,黄金4小时上,近段时间主要支撑价格的1830一线关键位置被跌破,随即下方空间被迅速打开,下跌过程维持整个交易日,最低一度触及1785一线位置,虽然价格止跌后出现反弹,但K线下跌力度未走弱,均线空头发散,短期还有下跌空间,1小时开始底部放量走极弱单边,依托短期均线的单边弱势下跌。持续性较强,而最后一根阴K线的高点就是短期空头临界点。大阴下挫,小阳反弹修正。正常的弱势修正手法。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25-18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179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