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Tradebulls证券的黄金和铝交易策略

时间:2021-06-24 15:28:05 来源:

上周下跌约 70 美元的黄金成功反弹,此前美联储表示通胀可能会持续到年底,参与者预计由于高通胀,一旦开始加息,美联储将没有上行空间. 这推动股票市场和黄金进行 180 度大转弯。尽管与股票类别相比,黄金的反应较为温和,但至少目前而言,黄金抛售压力已经减弱。本周,我们预计金价将维持在 46,800-47,300 区间。我们对黄金持中性态度,在 46,800 点下方可以开始新的卖盘,而在 47,300 点上方可以开始买盘。

白银价格已经回升,但缺乏跟进。价格已从 2 个月低点回落,但为了突破 68,200 点的 3 天高点。就像黄金一样,白银在上周的抛售之后正在盘整,尽管短期内卖盘有所减弱,除非 MCX 不取出 68,500,否则我们不相信做多。如果下行偏见恢复,重新测试两个月低点将是有可能的。COMEX 的 25 美元整数将引起卖家的注意。下行方面,在 66,500 点下方,我们可能会看到下一个支撑位在 65,000 点附近,因此我们保持中立并等待进一步明确的方向,然后再建仓。

由于伊朗和美国之间的谈判陷入僵局,原油价格继续上涨。主要经济体正在进行的疫苗接种推广也有助于加强增长反弹的说法。总体而言,石油市场由于近期供应前景不会与需求同步上升,因此可能会继续走高。即使美国和伊朗达成协议,将伊朗石油重返全球市场也并非易事,可能需要数月时间。即使在那之后,伊朗的产量也将不到全球总供应量的 5%。尽管油价为 73 美元,但预计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今年不会大幅提高原油产量,因为他们继续专注于严格的资本支出并向投资者返还更多现金。这将限制石油供应,而不断增加的需求意味着布伦特原油将很快达到 80 美元及以上的水平。因此,逢低买入原油,我们预计 MCX 的价格将触及 5,500-5,600。

天然气价格昨日积极的领土定居,因市场预期增加,全球天然气价格将提振美国的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自 2020 年 6 月以来,投机者增加了最多的多头头寸。从技术上讲,市场处于空头回补状态,因为市场的未平仓头寸下降了 -8.67%。我建议保持头寸规模较小,这是一年中天然气通常会有点挣扎的时候。但有一个积极因素,因为墨西哥湾有热带风暴,因此无论如何都可以提供一点短期的推动力。

建议

8 月 47,300 点上方买入黄金 | TGT:48,000 | 止损:46,850

上周,当美联储改变其前景时,黄金期货形成了“看跌腰带”烛台格式。后续蜡烛一直是负面的,但价格现在开始盘整。在看跌腰带支撑烛台之后的近期高点是 47,300,黄金正努力在该水平上方获得任何牵引力。因此,显然卖家正在捍卫该水平,一旦突破该水平,我们可能会看到空头回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仅在 47,300 点上方做多,以期在收盘时预期移动至 48,000 点和 46,850 点止损。

卖铝 7 月低于 190 | TGT:184 | 止损:195

自6月3日以来,铝7月合约在190.40附近获得多重支撑并反弹。显然,买家正在捍卫这一水平,如果跌破该水平,将会长期平仓。由于 RSI_14 正努力维持在 50 水平以上,因此表现出动能丧失,因此我们建议在 190 水平下方做空,预期下行至 184 和止损 195。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