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黄乾瑞: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日内行情策略建议

时间:2022-06-29 20:49:21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6月29日,黄金周二波动不大,一直保持在1830/1818震荡,没有太大的空间,基本走势是亚欧盘上涨,美盘下跌,不过前期的低点1816一直没有破位,因此,空头有心而无力。由于波动不大,整体技术面保持不变,黄金依旧在三角震荡区间内不变,技术面也暂时维持之前的看法。值得注意的是,日线还是维持自布林中轨之下,暂时黄金还是弱势表现,周三黄金不破中轨,也难以大涨,破位中轨压制再说扩大上方空间。而H4周期布林收口,虽然周二弱势,但均线暂时没有形成严格的单边,因此,日内黄金在1816的双支撑下,可能会走出有力的反弹空间,上方关注1828,1834高点。

黄金日线级别的走势比较弱,保持着持续低位震荡的态势,而逐渐下移的高点使得震荡区间不断在压缩,整体走势没有像样的反弹。日线布林中轨在K线上方形成强有力的压制,价格很难得到有效反弹,向下试探1800一线只是时间问题。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呈阶梯式下行走势,昨日小幅反弹至中轨附近遇阻下行,再度走出新的低点,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黄金依旧维持反弹高空的思路,上方关注1828-1830一线阻力。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昨天下跌探底,日线收出不错的阴线,短期看起来震荡偏空,白银比黄金感觉要弱一些,不过也还是在区间震荡,仍然没有走出方向。白银日线也形成了一个三角区间收敛,目前是更接近下方支撑位,今天重点关注20.6-20.5支撑,这里若能撑住企稳,就有望向上冲击趋势线压力21.5-21.6,再往上就是22.5压力,但如果跌破20.5站稳了,那就打开下方空间了,是有可能走出一大波下跌的。所以短期重点关注20.5附近多空争夺,若企稳就可能形成重要底部,若跌破就会打开大的下方空间。日内关注21.6-20.5区间,突破前可以高抛低吸。

原油走势分析

早间公布的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抹去前周增幅,而油品库存上升。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被视为OPEC+中仅有的两个拥有闲置产能的国家,但政局动荡可能会进一步收紧供给,这些闲置产能,面对俄遭受制裁、进而导致的产能损失相比也黯然失色。这些都凸显了市场短缺,导致油价本周出现反弹,抵消了过去两周对价格造成压力的经济衰退担忧。日内油价需关注OPEC会议,尤其关注EIA数据,本次EIA将公布连续两周数据,油价短线或波动加大。

原油中长期的上涨局面毋庸置疑,价格在本次回调之后也是迎来了像样的反弹,价格最终是要回到高位的。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价格自下轨附近开始反弹,一步一步接近中轨附近,早间开盘价格小幅回落,价格需要回调整理然后再度上行。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站上前期阻力平台,阻力变支撑,日内价格有回调需求,需关注下方110-109.5区域的支撑情况,操作思路上建议原油回调做多即可。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