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币圈震荡,黄金白银能独善其身吗?

时间:2021-05-20 18:50:2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5月20 周四,隔夜美盘金融市场迎来了一片血雨腥风,由于国内监管环境的再次收紧,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等数字资产出现巨幅下跌。内蒙古发改委发布关于设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举报平台的公告,并表示未来内蒙古对于虚拟货币挖矿的监管仍会呈高压态势。

不仅如此,前一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也联合发布公告称,金融机构、支付机构不得开展与虚拟货币相关的业务。甚至《新闻联播》都出来发声警告,大家可能不知道,以比特币为例,国内的矿机运算量占到全球的一半以上,如此的疾风暴雨之后,可想而知对于币圈的影响有多大。当然,昨天波动大的并不只是加密货币,黄金也出现了不少的扫盘,甚至一度下跌的行情,被迅速拉出新高。黄金的隔夜上涨这肯定不能排除有加密货币资金出逃的原因,投行摩根大通就指出,很多机构投资者正在从比特币转向黄金,从而扭转了前两个季度数字货币的强势,这也导致比特币遭受重创,黄金再次受到追捧。其实我想和大家说的并不是反对你们去抄加密货币,任何投资都是要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的,如果你不是一个闲钱很多的风险爱好者,又没有稳定的风控规则,我劝你还是离币圈远一些为好。作为一个不是很成熟,尚在发展期的资产类别,数字币整体的波动率是非常高的,一天50%的波动幅度是家常便饭,而且周六日也不停盘,再加上没有绝对的价值锚点,很容易受到个别大 V的言论影响,从而引发跟风羊群效应。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短线的投机客,了解一些对冲的方法也是必不可少的。例如作为实体资产的黄金就是很好的品种之一。
昨天金价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盘中冲击1890之后暂时强势休整状态。我在前面的文章中和大家讲到,即使跌破1865,下方空间首先要看1855附近,如果是强势的表现,这里必然要有支撑,隔夜的黄金走势也印证了这一点,最低1852影线虚破后就开始反拉,当时这一波的上涨也让很多人觉得黄金要直接冲1900了。不过市场的魅力就在于此,你总是无法猜到他的结局,偶尔的幸运预测,其过程也是波澜起伏。
技术面上,昨天的黄金收线很有玄机,日图收出一根长十字星,这是明显的变盘信号,我当然知道趋势上还没有完全拐头,依然有很大的可能继续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甚至冲击1910上方.不过从时间周期的角度来看,随着美元指数的逐步临近见底确认,黄金距离成顶的节点是非常近了,能不能成功,就看今天和本周收盘是否破位新高了,只要不破新高1890,哪怕横盘后面调整的概率都是很高的。阻力今天关注1879---1890,支撑1863国内黄金T+D方面,今天3点半的收盘同样是长上影线结束,小结构显示量能放大之后,换手率增加,有买盘重新进场的同时,也有大量卖盘出手,重点关注今天美盘时段的博弈方向,一旦破位387元/克,就会触发加速下行的动能。上方阻力关注392.6即可,趋势上比较倾向于短空。
关于纸白银,整体思路和黄金保持一致,如果你是多头之前被套的投资者,建议你及时选择先保护盈利减仓止盈,上方临近压力区,不能赌后面一定会越过。大家应该期盼白银下跌才对,只有跌了你才能有更好的成本价买入,对吧。中长期的思路暂时没有变化。日内支撑5.579, 阻力5.930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