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又到了喜闻乐见的议论期

时间:2021-11-22 18:49: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不会见顶了吧?”“顶多是回调!”这两句话应该就是在座各位看到最多的核心内容了吧?说直白点,包括我在直播时也总是说过类似的言论,只要你是做国际黄金的,手里边起码有5个以上的群,先不说你会不会是行情的“报幕员”,但里边总有一些人会在行情风吹草动的时候夸张化,甚至搞的人心惶惶,就那上边的这两个问题来说,你或多或少也会受点影响。

我肯定会给出自己的看法,但希望你弄清楚这些问题的目的是为了真正解决自己的疑虑,而不是比较答案去猜测谁说的对,为什么我标题我写现在是黄金的议论期?包括你也感觉到了,那肯定接下来的单边波动不会小,不要让别人为你的交易结果下定义,自己的钱自己说了算。首先,见顶问题。我们在看到每根K线过去之后,在低点都会习惯性认为见底,反过来则是见顶,这其实不能作为一个信号和确认的事实,它只能是一种概念问题,1877是你能看见的位置,我摸索尝试的点大概在72和下边65附近,因为当时参与的目的是为了看它不刷新高,具体的原因也在当时文章里说的很清楚,所以你问我是不是见顶了?我会说是,毕竟这是我实践后得到的结果,但我本周不会让自己边的很安逸,包括你也是,需要做好黄金造顶的准备。什么是造顶?
来看下这个周线,这是上周五我文章里给过的一张图表。我们就不具体去叙述了,其实要表达的意思很简单,你就单看现在的大周期结构就行,技术面上来看,黄金今年的顶部造势是从1915开始的,这个点我相信各位都记忆犹新,因为就是在端午节后开启的连续性下跌,后边大概维持了将近3个月的1830底部波动,右半部的这个拉涨时已经达到了楔形整理的顶沿,所以能否收阴则成为了我们需要确定的行情结果。收阴了之后,虽说我是看跌头寸,但也不能直言不讳的说看它走大回吐,你回顾历史中的每次顶部转跌,除非在特别极端的环境下会这么走,常规情况下都是先在顶部范围走一些反复运动才最终确定反转的,当然了,这其中可能也有吸纳诱多的意思,所以对于本周的行情预估,我会把最基础的空间定在1862到1820。这40美金是有一定考究的,62不用多说,毕竟失守了高位盘整范围,你再回去顶多也就是55附近,但为了谨防黄金搞放量行情,适当的给些容忍高点是可以接受的,至于1820更好解释,都知道1830附近是强有力的支撑点,就算它短期内破了30,你总不能说破位了就可以无限看跌吧?这句话的可靠程度不高,这个空间模型不是为了告诉你在相应位置高空低多的,因为它也有另外的极端情况,比如洗盘,我只是不想拿这个点让大家希望放大而已。咱们只是一批冷静的看跌小散而已,好好看跌就是我的任务,也可能是你的依据。
现在来到了回调的问题,这个其实我没办法去做反驳,因为这句话本身就有一点情绪化的意味,大多来源都是一些多头头寸。看涨不说跌,看跌不说涨,这是我一直交易行情的准则,我先来大家理解下所谓的周五下跌,其实在没发生之前咱们就一直对1770附近做看跌尝试了,特别是周四震荡下跌的时候,当天有两次1858你们肯定有印象,后边开始了小反抽,我把新的入场价格放在了68,因为它是前期48反弹上来的第一波高点,没有放在70的必要,结果有意思的波动来了,就在周五晚上10点开始,黄金开启了连续10美金的反复波动,一小时内能有个2次反复。你算算,这都40美金打底了,也正是这一系列的动作吸引了不少多头头寸,别忘了,在这之前黄金可是完全没有下跌的意思,惯性的运行思维把不少人都带进去了,其实你看图表中的波动,黄金没必要搞这么多动作的,你直接跌到43不好吗?这幅度又不是洗盘那么恐怖,所以除了诱多我想不出来其他可能。早上的行情更是让我确立了这一点,因为即使收在了43,行情高位盘整的支撑依然没有破,我甚至都做好了白天拉涨的准备,可没想到第一波49被打下来,后续46又跌到41,这根本就不是前期黄金的作风好吗?所以我给出了两个顶底反转位,分别是49和58,况且整个等距通道已经偏下行整理,最极限的点也只能是60,都差不了多少,那么你要问我,今天黄金哪里能看跌,我会给你说49,不会让你等60,给到了加码就好。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