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文博:黄金原油区间震荡修复最新行情分析及多空操作建议布局

时间:2021-08-04 12:31:0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8月4日,8月3日,国际金价小幅走低,因投资者避免在本周晚些时候关键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持有大量头寸。就业数据表现是决定美联储未来政策立场的重要风向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称,加息“遥遥无期”,且就业市场仍须“取得新的进展”。IG Market分析师Kyle Rhoda表示:“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召开之前,我们从这里获得的每个数据点都至关重要。劳动力市场上有很多闲置产能……如果美联储将在中长期内继续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特别是如果我们看到通胀预期仍相对较高,这对金价来说非常利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称,加息“遥遥无期”,且就业市场仍须“取得新的进展”,这推动金价升至两周高点。货币刺激措施往往支撑黄金价格走高。黄金通常被认为是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辉立期货高级商品经理Avtar Sandu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黄金在图表上已经从可能突破前高的震荡上行模式变成了高抛低吸的震荡模式。金价实际上正围绕着200天移动均线展开争夺,这进一步表明市场正在整合。”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黄金先延续弱势震荡回修,下方回撤至1805一线未破,晚间行情方才出现预期中的回弹测压过程,上方欲测试1820压力同样未破,后半夜行情再度如期回修,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线。日线结构上,原本预期周一行情会在上周五阴线作用下再收得一阴线贯穿均线带支撑,然实际走势并未能符合此预期,阴十字星表明当前行情处在均线带附近还是有很激烈的多空争夺的,单从隔夜运行节奏来看,其整体状态依然还是略显偏空的,只不过短线预期的回修级别可能会因昨日的震荡而有所降低。日内黄金上方还是继续关注200日线1820一线强压,此均线压力目前已经出现两次刺破,两次回弹触压,预示此均线带来的压力作用还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的。

日内下方继续关注均线带支撑1807附近争夺,如果行情能回到均线带下,那么整体思路还是维持看调整为主,即便行情落在均线带上运行,只要不突破200日线压力,那么也依旧维持看调整的预期,只是这种情况存在变盘风险,对于操作上可能会增加难度。如果行情回到均线带下方运行,那么下方可期1800附近争夺,主要支撑依旧看前期交易密集区域1795-90一带。黄金下方的支撑是1805位置,昨日多次下探此位置均未能有效跌破,数据前黄金还是1805-20的震荡走势,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20-18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05-180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8月3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在71.50附近,油价周一下跌逾3%,此前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和美国公布疲弱经济数据,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增加,引发对需求疲软和供应过剩的担忧;德尔塔毒株的激增,进一步增加需求不足的担忧,使得油价下行风险较大。德尔塔变种病毒威胁全球石油需求油价创下一周来最大跌幅,因快速蔓延德尔塔毒株对需求构成威胁,令消费前景蒙上了阴影。泰国扩大了准封锁措施,澳大利亚悉尼的感染人数达到创纪录水平,此外美国7月制造业数据也显示出一些疲软。8月份原油价格开局不稳,因疫情抵消了全球需求复苏带来的正面影响,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上个月将原油出口提高到几个月来的高点,这标志着欧佩克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上恢复增产。总体来看,地缘局势的紧张有利于油价上涨,但全球两大国的经济数据疲软增加了市场对经济复苏的担忧情绪,加之德尔塔毒株的激增,进一步增加需求不足的担忧,使得油价下行风险较大。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美油开盘即现调整,回撤一波后两度回弹测压73一线均未能站上,晚间行情出现大幅跳水,下跌至70.2一线,随后谁又回弹,但仅回弹至71一线,日线最终收得一大阴线,贯穿跌破均线带支撑。市场对于隔夜下跌解读为受欧佩克增产以及全球疫情带来的担忧,而从技术上看,这波跳水也并非偶然,前期在没有基本面利好的前提下,行情持续的偏激回弹,导致空头动能积压,而消息面持续不出利好便是利空,空头情绪最终爆发,导致了隔夜的跳水。目前日线结构上,一根大阴线贯穿跌破了多条均线带,回到均线带以下运动的情况是上周便有预期的,但一直拖到本周才出现,虽然来得迟了点,但终归还是来了,这样的状态也能使得短线走势逐渐明朗,日内美油可继续看调整为主。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上方可关注20日线71.5短压,10日线72.0-2作为主压,也将此压力带视作为短线行情能否保持弱势的关键条件。下方则关注70附近争夺,此处是前期的交易密集点位,也是昨日跳水的回落点位,所以此位有争夺也是常规走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跌破概率越大,破位则再看69附近争夺。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1.5-7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9.5-69.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