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保不齐这黄金只有看今晚了

时间:2021-06-16 18:4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我们这周到现在好像一直都在谈论一个问题,那就是黄金到底会不会涨。有人说现在黄金只是短时间刹车,这时候只是单方面的空头回补而已,再加上昨晚1870没有得到进一步突破上拉,更奠定了当前黄金看跌的基础,如果单纯进行描述的话,我不认为上述的行情有什么问题,排除掉那些花里胡哨的技术面,这就是看跌选手的筹码。

我们可以适当的对以上结论进行研究,那也就是说当前的经济环境不支持金价维持在1900点附近,深度调整下跌的位置1844还远远不够,那么我想问各位一个问题,你觉得周五和周一的下跌存在什么逻辑行为吗?每一波上涨几乎我们都能够给出解释,但下跌往往都没什么原因,这并不是我单方面看涨才产生的视野盲区,你可以仔细想想。1873的上涨是因为非农利多,1869的上涨是因为通胀担忧。那么...这其中的下跌到底是什么?除了提前卖预期你还能想到更好的解释吗?近两次下跌还往往都是那种连续性单边,并不是忽然砸盘那种,如果你分不清的话可以参考上次ADP黄金抛盘,你也许一直在想为什么这波下跌没有大反抽,那是因为自始至终的下跌速度都不是洗盘,而是调整,你去哪看它大反抽?除了看它绝地拔起无视压力起涨,看反抽有用吗?
昨天是70,今天是60,看这不争气的黄金你可能想直接上去踹他两脚。但我们一定要理解,周一尾盘的异动买单位置是在1844,这个依托就足以你在今晚对黄金进行上涨押注了,虽说昨晚又压了一波1850,但你有没想过,本来连续下跌行情都已经在周二得到缓解了,但利率决议还没开始,就自然不会有新的刺激导致金价逐步拉升,在我看来1844的反弹就是为了给剩余两天的波动留一些空间,大跌过后立马反转的要求本来就不可能实现,也不可能白白的让所有人知道原来1844见底了,不能看跌了。再走一波下跌动作并维持低点弱势,则是现在黄金最大的伏笔,你只需要知道买盘点1844在就够了,现在第二个买点还没有找到,白天是从1853走了一波7美金小反弹,刚好在底部酝酿出了一个等距通道出来,恰恰前两个位置的高点都是在昨天平行空间的底部1860,自然会在欧盘阶段再次去触碰1855通道支撑点,按照时间来看差不多美盘才能到位。那么剧本就比较简单了,美盘判初再走一次60的上破,毕竟临近决议期间波动也会加大,一波流到68附近之后看先跌后涨,毕竟卖预期的情绪还在,难免会继续下探至60附近位置,随后看买盘拉升至1890附近,第二天看1900点的破位。是不是听着很梦幻?很不可思议?甚至不想去相信呢?放心我不是预言家,这只是我个人看多的路程而已,能不能走出来不还是行情说了算吗?
至于纸金的投资朋友们,可能昨天你们玩了个寂寞,三番五次之后还是落在了382块附近。对于这种兜转之后0行情的纸金,你现在要看的是昨天所判断的走势对不对,这个回补压力处在前期整理通道底沿是没错的,并且进一步下压至前低实体位置381也没什么问题,无非就是后续的行情结果没出来。在我昨天给出看回踩拉升的看法之前,它是没有再次回踩到这个点的,好歹现在回踩的动作算是完成了,所以你们今晚应该不会为了短期的临时大波动所紧张,386的收复是纸金下一步看向400块的重点,你要知道尾部再拉升的话是不可能再去看它跟前期一样维持一种等距空间的,突破393是很可能会在本周就完成的行情。所以不管你是什么贵金属市场,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活着”的同时去坚定自己看涨的思路。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