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吴辉:黄金稍作休整将进一步走低,英镑进入关键压力范围

时间:2021-02-22 14:5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日图,无论是短周期均线死叉向下发散,以及50周均线被有效收破,都暗示了价格将会进一步走低,同时1762作为1450/2070的50%回调位,反弹以及力度以及属于极弱表现,在上周五的时候价格向下还跌穿了1764出了新低,虽然很快收了回来,但是价格应该会进一步走低,向下测试1713和1684/1688范围这个强支撑。同时价格处在下降通道结构中,50%回调位的下破会把价格送入前期中继的起涨整理平台之中,这个平台区间范围也就是1680/1750这个范围,偏差也不会太大,图中橘色区域表示。同时这个范围的区间也将会是中期黄金下降通道下轨支撑处,在这个范围价格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放缓表现,再来根据反弹力度决定后期的走向。美债收益率的在历史上历次大幅飙升后,经调整后的实际收益率触及1%将是灾难性后果,无论是87年的股灾,90年代的亚洲金融危机,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12年的欧债危机,以及18年的资本市场异动都是归因于资产之王“美债”的异动。本轮债券收益率的快速飙升得益于市场为长期经济向好的可能性做准备。换句话说现在市场表现这么疯狂,无论是股市还是币圈还是大宗商品亦或是其他风险货币资产的表现,都近乎呈直线上涨了,能不能持续或许大家心里都有数,每个人都比较聪明认为自己不会是最后一个出逃者。市场在这种情况下的极端情绪表现却忽略了美债收益率快速走高带来的风险系数飙升,10年美债若是触及2%,资产市场将是哀鸿遍野。
对于短期内黄金走势,周线图已经实体收低于前期周图收盘价,进一步释放了下跌的信号,同时这轮反弹幅度也将非常有限,假设价格要延续走低,那一定反弹力度会弱于BC段的力度,至于反弹的目标将会是哪里,CD段的黄金分割可以给到我们答案,1796和1808将是两个强压,极弱表现来看这条小时图下降趋势线(绿色)可能会是关键,这个位置就是96/95附近。
原油还是老图,至于未来能涨到哪里谁也不知道,短期来看价格进入了关键压力范围,长期下降趋势线范围中,而且价格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受阻,虽然没有确认反转,但是在关键压力附近出现了周图转阴的表现,而且这周收月线,如果价格收下来,上方留出影线,到4月左右可能会出现调整。
英镑在6个月前突破前期高点之后就给到了上行目标1.405为强压的思路, 不过英镑的上涨道路曲折,震荡上行的表现增加了不少交易中的难度。现在价格到了1.405,AB段的幅度在1400个点,CD端幅度对等也就是在1.409的位置(紫色区域)。可能会有些许偏差,但是整体来看恰好就是这个范围,1.405/1.41范围中为强压。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双线上升通道(白色区域),第一个通道的上轨压力也在1.405/1.41这个范围中。这样我们就可以暂定为这个范围是强压,在来观察K线形态的表现来决定后市可能的方向。通过周期我们可以看出AB段,(最下边红色标注),一个大浪从A-B运行了168天,第二个上升浪从C点开始,同时我们假设价格运行周期对等,那168天基本就是3月8号这个时间点,(图中白色竖虚线表示),我们给到了价格一定的范围误差,也需要给到周期一个合理的范围误差区间。这些提前的准备工作都是基于应对可能出现的种种状况来提前进行假设预判,最终来证实或者证伪,这样也好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运行。当然这里只是提供了最基本最简单的假设思路,市场或许会进一步上破,能涨到哪里,假设受阻会调整到哪里,是回调还是反转,除了通过K线形态给到了一些明示,可能更多的需要通过全球市场一些关键数据和关键领先指标来判断市场情绪的转折。
股市还是比较强势,简单说就是市场水太多了,水都会往低处走,这是常识,我们也看到了聚集在一些核心资产(美股FAAMG等科技龙头,A股茅台等)中大量的水涌向下游,必然是水漫金山脚下,低级资产炒的漫天飞。这是个脱离经济现状的情况,也就是从去年开始市场交易着梦想,现实却依旧很残酷。我们看到今年的亮点可能就是比特币了,马斯克对比特币的态度是促使比特币这轮剧烈上涨的关键因素,换句话说,第一波比特币上涨是由全球放水推动,那第二轮启动就是马斯克火上浇油。无论如何,比特币的上涨反应的是全球流动性的快速变化。正如最近招商证券提到的,比特币价格是G7国家货币的镜像,这是一个比较贴切的比喻,但是确实很悲哀的笑话。如果单纯是美国放水,美元会相对其他国家货币贬值,现在最有趣的是全球在竭力放水,全球货币都在对比特币贬值,换句话说货币贬值都已经没有参照对象了。这简直是个冷笑话,不过在去年大放水的时候,唯独中国比较克制,不是说不想放,其实变相也放了不少,只是相对G7来说是少很多,这其实也对应着去年人民币的一路升值。图中列出了上证A50指数与比特币的关系,我们看到比特币与A50的联动性极强,比特币领先于A50一个月左右。最近3次关键节点都用(白色竖虚线)标注,比特币一直是相对领先,但是领先程度在逐次递减,基本可以看到做A50指数的领先指标,换句话说,比特币的下跌,很快A50就会赶上。这也是为我们在当前疯狂的市场中提供一些领先的线索。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