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白银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前的11周内跌幅最大

时间:2021-05-20 17:12:50 来源:

周三,在美国中央银行上次政策会议纪要发布之前,国内贵金属价格下跌,追踪了全球市场的动荡。分析师称,在关键事件发生之前,所有商品都见证了利润预定,这可能会进一步澄清主要经济体的利率。白银

遭受了自3月4日以来最严重的单日跌幅,而黄金则在负偏见之间徘徊在涨跌之间。

在MCX上,7月5日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806卢比或2.47%,报收于每公斤71,390卢比,当日早些时候曾下跌2.81%至每公斤71,141卢比-这是最糟糕的自3月4日以来的盘中亏损。

傍晚时段,MCX黄金期货(6月4日)下跌337卢比或0.70%,至每10克47,970卢比,交易时间为下午5:00至晚上11:30,盘旋后不到5,000美元。早盘交易期间,价格在500卢比至47,950卢比至48,428卢比之间。

星期三,白银价格下跌了1,417卢比,收于每公斤71,815卢比。黄金现货价格也下跌了一天,收于每10克47,853卢比,下跌了97卢比。

在国际市场上,黄金和白银基准价格从数月高位回落,因为分析师们迫切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以期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了解全球最大经济体的利率。白银基准最近一次下跌1.55%,报每盎司27.75美元,而黄金下跌0.25%,报每盎司1,864.68美元。

美国中央银行4月27日至28日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定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00 GMT(印度时间晚上11:30)发布。

Prithvi Finmart商品研究部主管Manoj Kumar Jain对ETMarkets表示:“市场更加关注通货膨胀以及美联储对货币政策的前瞻性指导。”

上周,数据显示美国4月消费者通货膨胀率上升至4.2%,是十多年来最快的速度。许多分析师担心,通胀压力可能迫使美联储提前加息。尽管美联储官员已承诺将降低利率一段时间。

传统上,金银被视为对抗通胀的对冲工具。尽管今年迄今为止黄金基准价格下跌了1.81%,但白银价格上涨了5.21%。

商品副总裁Navneet Damani表示:“很少有美联储官员对通货膨胀表示担忧,尽管其他人已承诺在经济完全就业之前保持低利率,并一再维持他们预期通货膨胀的上升是短暂的。”研究,Motilal Oswal金融服务。

但是,海外美元疲软为美元指数接近三个月低点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美元疲软使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更具吸引力。10年期美国基准债券的收益率在一定范围内稳定交易。

分析师认为,由于汇率波动,贵金属在短期内会出现波动。

在Dalal街暴跌的情况下,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了13派萨,至73.18,结束了连续三天的上涨。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该指数上涨了0.68%。

国内股票基准也飙升了三天。S&P BSE Sensex指数下跌290.69点或0.58%,至49,902.64,而更广泛的NSE Nifty 50基准指数下跌77.95点或0.52%,至15,030.15。

通常,股票收益削弱了贵金属的避险魅力。

贵金属将流向何方?

Damani预计Comex现货金近期内将在每盎司1,855-1,900美元之间波动,MCX金每10克将在48,050卢比至48,720卢比之间波动。

对于白银,他预计Comex将在25.80美元/盎司,MCX在68,450-68,800卢比/盎司获得强劲支撑。他建议买入价在69,850-70,100卢比之间,目标价格为73,500卢比,其次是77,500卢比,止损位为68,450卢比。

Jain认为MCX白银的支撑位在每公斤72,700-72,200卢比,阻力位在73,800-74,200卢比。他说,对于黄金,支撑位定在48,055-47,920卢比,阻力位在48,550-48,700卢比。

他建议在72,700卢比附近买入白银,目标价格为74,200卢比,止损设在71,900卢比。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