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刘金崛:黄金白银美原油短中线吧走势分析及纸黄金操作建议

时间:2021-08-25 18:31:0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分析:

8月25日,昨天金价全天波幅不到10块,价格形成了窄幅震荡,晚间冲高回落符合预期,就是过程有点难产,时间震荡到11点多都走出来震荡区,所以07的空才建议出局休息,从天图来看收一根十字星,价格暂时在1810一线压制,说明1916下跌以来的中期下跌趋势线仍然有效,同时压制于200天线下,其次四小时昨天冲高在加速线上方遇阻回落,目前成弱空格局,价格将进一步测试昨天的中轴位也就是200天线这里,破位进一步看1790-82一线,而上方压制下移到1807一线,所以对于今天的行情来看,日内走四小时的修正为主,至于多至少要到1790-82一线再考虑,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以1812做为防守,在1807一线空,失守以后给1818-20再次空,下方1795的支撑破位看90-82一线,至于多保守1782-85一线入场,破77出局,其它位子盘中待定。行情顺息万变,更多根据盘面变化以实盘提示为准。

TD黄金技术分析:

TD跟随现货反弹,目前TD压力还是前期横盘整理上轨381附近,当然也许未必到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8到381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至于做多没有必要追了。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市场开盘在23.605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23.505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3.9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3.8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做双底形态,点位上,白银今日操作建议:23.65多止损23.45,目标看23.95和24.25-24.5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延续性逼空慢涨,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从低位回升。昨日开盘整理之后,突破前一日高点,也是下行趋势线的阻力66.0.形成了二次放量上升,最高触及67.76.且日线收盘中阳线。日线双阳反攻,将此前的连阴下行空间收复近半。反抽空间较大且有持续性,打破了短线的空头下行节奏。连续两天的空单布局被扫损,短线反弹的空间已出预期,需要重新审势。由于逼空式上涨反弹。已出弱势下跌的预期,即使方向看对了,也可能会被扫掉损之后再朝着方向进行。后市反弹结束,止涨之后再右侧交易。消息方面:因需求前景强劲且墨西哥石油平台发生火灾。加速了油价的反弹空间。

4小时一波连续性反弹直接至双线之上,目前双线并未形成金叉向上。只是局部受消息面的提振反弹过快。后市还有二次回落。这个二次回落有两种走法,若是趋势被反转,二次回落就是确认底部,反之空头趋势未结合。二次回落就是为了去破低。而现在的反弹就是为破低做蓄势准备。只是反弹的空间出乎了预期。走成了震荡式拉锯,而非极弱的单边下行。日内操作先以短线为主,后市波段性布局再等形态确立反弹结束后再行入场。留意今天能否形成探高回落。阻力68.0.连续反弹之后不再追高,短线仍以试探性高空为主。随时要结合形态由短线转波段。今日原油操作建议:68.0附近空防守68.65目标67.0-66.0-65.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