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这黄金似乎怎么下手都有点问题

时间:2021-05-10 18: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酣畅淋漓的非农过去了,你们在当天也享受到了该有的多头狂欢,我当然是很替你们感到开心的,但新的交易周期又开始了,多的废话咱们就不用说那么多了,行情是永远不会停止的,就看你接下来要怎么去做新的判断。

在黄金大涨后我发起了个投票,结果竟然还有一小部分人处在被套之中,那应该是1900点以上,纸黄金410以上的投资群体吧,那也不自觉的把我们推到了另外一个情绪当中,那就是黄金市场接下来有没有可能奔向1900点以上?这个问题是我近期得到最多的反馈,但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自己的交易结果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结束掉。
因为我们的多单持仓周期较长,现在很明显已经到了快了结的阶段,尽管在春节期间没有把握主1855出局的机会,但我当时就说过,一笔持仓是构不成所谓的复合利润的,后来你们也知道的,这金价一直下跌压着我们喘不过来气,锁了又开的繁琐操作,也使得我们相对在底部也有了一系列的多单加码,虽然不是最低点附近吧,但这次到1850点附近是完全具备出局条件的,所以我就先给你们说一下自己的目标范围,免得有一些坚持跟我思路的朋友摸不着终点。再者说下波动时间的问题,为什么我标题会说无从下手,是因为现价来看,你所有短期交易者基本上都没什么所谓的支撑点预期,可能今天短期的偏上波动让你对1830产生了某种依赖感,但欧美时段只要快速小跌,你就会发现30的支撑强度不复存在,所以我不会认为30就是个可以短期看涨的信号,至于反向看跌还是算了,我可不想犯这种本来看多结果却做了空,行情还偏偏涨上去了的这种拍大腿行为,在我看来最傻的交易莫过如此,即使能短期尝到甜头依然不碰。周五的一波局势拉开,基本上可以把1676到1800算作是第一波上涨了,毕竟就在这里发生了较长时间的调整才开始了又一波上涨,所以拓展位显示接下来的波动如果是正常区间的话,1815则是一个不错的买点,只不过这需要让金价在上周五创出1843的高点之后,再在30附近走个第二高点,形成一段时间的小盘整,毕竟上方的压力趋势线依然存在,走势运行也已经接近末端,这个时候别猜什么我要去看跌了,这只是我对接下来黄金运行最理想的模拟,它要是直接给我上到62,那我固然开心,总结来说就是短线今天在我视野里没什么机会,15这个位置毕竟有点低。说的有点多了,但这一切都不耽误你们继续去看涨黄金,只是想再获取信号有点难而已,就算回调也会有一定的部署机会,特别纸黄金投资者们,要知道你们的报价更憋屈一点。
上周五我还对纸黄金的涨势做了评价,如果要去看涨的话可以先关注上方385块左右,但金价当天最高也知道了382,不过我丝毫不会在意差这3块钱会有多糟糕,纸黄金的投资方法根本就不是所谓的短线买卖,你要是真的想看涨,在行情一般表现的情况下起码要拿个几天,这都算短的了其实,成本价差在那里放着,就像385没到,并不意味着接下来再到385就要了结了。纸黄金之所以没涨,是因为中间的计价多了个人民币汇率,美元近期的快速走跌促进了人民币上涨,虽然纸黄金也会随着国际金走涨,但幅度还是会收到汇率方面的一些压制,你们也不用感到心情复杂,即使涨幅不及伦敦金,但它目前的回调预期比较合理,比如图中375块左右就是个不错的支撑位,作为日线级别前期的小平台,完全可以看再次起涨的可能性,不过这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先去观察,就算是没回调到,但周五的参与也不会阻挡你去享受多头回报,现在纸黄金只能说还没完全放开走势,肯定不适合直接去在高位处接盘。不管你处在哪个市场,记得今天的交易核心就行了,包括我给的一些相对应位置表现,当行情能大致跟你模拟的思路走的时候,就已经差不多成功一半儿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