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黄金期货录得两周来最大涨幅

时间:2021-08-12 16:13:33 来源:

黄金期货周三大幅收高,标志着该商品在大约一个月内首次连续上涨,也是两周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此前投资者分析了美国通胀数据与预期基本相符。

十二月黄金GCZ21,0.24%GC00,0.23%继周二上涨 0.3% 之后,上涨 21.60 美元或 1.2%,收于每盎司 1,753.30 美元。FactSet 数据显示,金价收高标志着自 7 月 15 日结束的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连续上涨,也是自 7 月 29 日以来最活跃合约的最佳单日涨幅。

美国劳工部周二表示,消费者价格数据显示,7 月份通胀率连续第二个月保持在 5.4%的水平,创下 20 年新高。与此同时,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月环比上涨 0.5%,但低于 6 月的 0.9%,符合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

忽略波动性食品和能源的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所谓的核心价格指数——上涨 0.3%,低于预期的 0.4% 涨幅,12 个月通胀率从 4.5% 放缓至 4.3%,这是一个29 年新高。该数据可能有助于促使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这有助于为金价进一步复苏铺平道路。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TMUBMUSD10Y,1.342%下跌至 1.32%,而周二约为 1.34%,而以 ICE 美元指数DXY衡量的美元汇率,-0.04%,对半打货币汇率的措施,为下降0.3%。收益率下降和美元走软会使金银对国内外买家更具吸引力。

Oanda 高级市场分析师 Craig Erlam 在周三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较低的收益率和疲软的美元正在为黄金提供一些缓解措施,黄金已经回升至 1,750 美元。”

与此同时,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卡普兰周三表示,他将向央行同事施压,要求其在 9 月底的下次会议上宣布缩减债券购买规模的计划。

在接受 CNBC 采访时,卡普兰表示,他希望购买放缓从 10 月开始,一直持续到 6 月。自 4 月底以来,卡普兰一直在敦促他的同事开始撤回其每月 1,200 亿美元的债券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卡普兰告诉商业网络,他正在“背离”他对何时加息的决定逐渐减少的看法。

周三早些时候,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斯特乔治也表示,现在是结束央行债券购买计划的时候了。卡普兰和乔治目前都不是制定利率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投票成员。

然而周二晚些时候,芝加哥联储的查尔斯·埃文斯主张等待更长时间。埃文斯是今年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的投票成员。

美联储官员一直表示,他们认为从 COVID-19 复苏的通胀数据是暂时的,但包括卡普兰在内的一些决策者已开始制定一项计划,以结束宽松政策并最终提高利率,这将在金融业产生波及市场并影响黄金交易。

同时,9 月交割的白银 SIU21,-0.25%继周二上涨 0.5% 之后,上涨 9.6 美分或 0.4%,收于每盎司 23.488 美元。

在 Comex 的其他地方,9 月交货的铜HGU21,0.96%继周二上涨 1.5% 后,上涨 1.35 美分或 0.3%,收于每磅 4.3675 ​​美元。

10 月PLV21 的白金,-0.41%继周二上涨 1.7% 之后,上涨 28.60 美元,或 2.9%,收于每盎司 1,015.60 美元;而九月钯PAU21,0.22%在一天前期货上涨 1.8% 之后,下跌 17.20 美元或 0.6%,收于每盎司 2,632.80 美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